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1:51:15|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說我不會做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阿姨的一句話

讓我耿耿於懷

我又不是只會讓男朋友煮飯給我吃的人

我自己也會啊



所以就洗手作羹湯

回報一個便當回去



這些都是第一次嘗試的菜

自己看食譜或自己隨便做的 (注意”隨便”二字 哈哈)

左上是蒜頭炒高麗菜

左下是豆皮包蛋 用高湯蒸煮

右邊是螞蟻上樹 粉絲被絞肉蓋住了





這是飯的部分

我的飯是由白米+發芽米煮成

左邊三個是小雞圖案的味増烤飯團

右邊是飯+韓國泡菜 (只有泡菜是偷懶用冰箱現成的)

為什麼這麼多飯??

因為我的螞蟻上樹太下飯了

怕吃的人不夠

所以自己裝了很多飯

貼心吧!

哇哈哈哈...........



每一樣我都覺得很好吃

而且用的都是橄欖油 

很健康喔!




結論是

我真是個容易耿耿於懷的人

雖然我總是強迫自己不要在意

但就是很難克制

所以還是

耿耿於懷了.............

台長: 春水煎茶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是我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獻給我的好伙伴-小黑
此分類上一篇:現代岳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