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0:33:4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没有爱情,日子还是过得一样的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蛮快乐的一天

首先,是去博爱
哈哈
今天的超好玩的!
跟那些小孩子玩游戏
后来又做母亲节卡片

chien hao was so funny...
他在那小孩的母亲节卡片里,
画了什么鸭子公园的!!
笑死我了!
母亲节卡?鸭子公园? 有什么关系啊?

(crazy us was eating (fighting) for awesom and yummy icecream)

then 恩来我家吃面
我们去买东西
回家,我们几个就在那边强 ice cream 吃
超刺激的!我每次都输! 讨厌
冰淇淋每次都弄到地上!
吃完了,
恩又在那边发神经,
可能是 chocolate 的发作吧!!
我在旁边笑,加上点点点!

我们又出去,
我在想:不懂这次有机会看到帅帅老师吗?
结果,还是没有啦!
不过没关系,
还蛮刺激的!
骑电瓶车 + 恩的 sound effects!
去了dvd 店,
我就跟她们解散了!

因为我答应 LL 要去她家游泳!

到了金湖湾,
就去游泳!哇,一个人要 pay 40 rmb leh!!
没办法啦,这里住的都是有钱人!
过后她坚持要帮我 pay...
只好 accept lo!!
that changing room was so high class and so awesom!
i love it so much...
but, when i reached there,
全部都是westerner, and i was the only asian in the pool!
还有,不懂那一个 westerner’s guy 把我推下水!
还没有心里准备啦
冷死了!!

拉拉!!
游了一个小时,
就不想游了!~开始觉得闷了

回去 changing room 的时候,
竟然发现我的眼镜不见了!!
很desperate 地走回去,
冲好凉后,
她又陪我去找!

拉拉,呵呵
终于找到了
谢谢你!
她一看就找到了!
如果没有眼镜,我真的会...
thanks, louise, you r my lucky star
and thanks for comforting me that my luck was turning since now!!
i felt so happy =)
我的心情从谷底伸到最高处 (之前的,都发泄出来了)

去 playground, 都是 westerner 的babies...
我的 cuties/... i lurve you!!
especially gabriell (i dun really know his name)
louise 好像整个 compound 的都认识 leh!!
all westerners... make me feel a bit nervous...
but not left out!!
then LL’s dad fetched me back...

i love golden lough <3

回家,看dvd, 做功课,
薇又找我出去,
从她的声音,
我可以知道她的心情很遭!
所以,我就用电瓶车载她去兜风!
我一面骑,一面听她诉苦!
不过差点撞车!

不过,令我最难忘的是:(miracle)
我遇见帅帅老师,
他还跟我打招呼!!
好好好开心啊!
thanks... why am i meeting u every single week?
i felt so glad =) so lucky (不懂谁是我的幸运星啊?)

我们在金鸡湖聊了很久,(tammy was there too)
薇~
不要去管那些话啦,
只要你觉得自己是问心无愧的,
就好了,
我们会支持你的!
不要想太多了啦!
(其实,之前,我的事,是因为我自己想太多了啦,我明白你并没有那个意思。对不起)

还帮那地方取名字
过后,我们三个骑电瓶车去兜风!
好凉哦!

骑到快没电了,
就回家了!
拉拉
tammy 在比较稳啦!
薇~
我不敢做你载的电瓶车!
好好危险哦!!

呵呵,
今天过得蛮有意义的
虽然,只是碰到一点点的书,
可是,
还是不错啦!

见到了那些很重要的人(except for sihui,...)
* Wan En
* Wei
* Tammy
* 帅帅老师
* Louise
* my cuties...

台長: Chien Luan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完美 :) |
此分類下一篇:情爱的~送给妳
此分類上一篇:“人善人欺天不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