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01:53:4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你幾乎每天時時刻刻都陪著我了..

可是我的安全感並沒有增加..依然的不安..

你的用心對待我有感受到..可是..我卻一樣沒有安全感..

對不起..也謝謝老公願意為我做這些事..

我很感動..可是更害怕已經習慣你對我的好..

有一天..你又開始變壞..我會無所適從..又是另一個傷心難過的開始..

老公..如果有一天你會變壞..那就不要讓我習慣你的好..

我寧願你現在就壞壞..至少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我會下定決心離開..

可是不要讓我習慣你的好..讓我陷得好深好深..才又對我壞壞..

這樣我的痛苦..也會跟著加深許多..會不知所措..

你現在對我的用心..好幾次我都很訝異..很感動..

有時候就怕自己表現的不夠好..你會以為我不在乎你..不珍惜你..

又會像過去那樣..傷害了你..造就之前的你..

可是..我的心裡壓根沒想過不珍惜你..不在乎你..

我很愛你..很愛很愛你..

只是..我很粗心..很大意..我很任性..愛耍脾氣..

我愛亂想..卻不是故意的..

我的缺點一堆..但是..絕對沒有不珍惜..不在乎的意思..

只希望你不要誤會我豬頭的行為..就算誤會了..

也請給我一個為自己解釋的機會..不要讓我不明不白的被誤會..

不要讓我不清不楚的不知道你為何改變了??好嗎??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