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5:16:3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美人魚、石板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七星潭,在原野牧場喝了羊奶咖啡,玩了很久的水,海,真的很有魅力,吸引著我。七星潭海岸非常清澈,就像是旅遊廣告上出現的一樣美。

要走到海之前。炙熱的石頭簡直快把我的腳板給燙熟了,穿著涼鞋的我,邊走邊嚎叫。我跟朋友說,這只是讓我想到童話故事「美人魚」,巫婆對美人魚說:「變成人可以,但我要奪走妳的聲音。除此之外,妳化成人類後,每走一步路,腳都有如針刺。」不僅想到美人魚,我還想到石板烤肉,我可憐的腳,不知道會不會二度灼傷。

後來,在七星潭待了很久。還用了數位相機照了很多照片。我不時仰望著晴空中,一架架起飛的民航機,猜測哪裡應是他的歸程。

後來,去了鯉魚潭,從花蓮市中心騎了大概快一個小時才到那。湖光山色,租了腳踏船,想到對岸去,其實我踩沒幾下就沒力了。湖上不時有快艇開過,平靜的湖面在快艇過後就會起波濤,這更使在小船上不會游泳的我,有很深的恐懼。要回對岸時,我猜至少踩了大概有一個小時以上的船,每次都很喜歡去踩船,可是每次踩到最後,很累的時候,我都會想,奇怪,我怎麼會想跑來踩船。

花蓮很熱,因為臨時起意去的,所以我們根本沒帶防曬的用品,回到台北的時候,媽媽說我很像木炭。今天起來,手跟臉的皮膚都痛痛的,大概是曬傷了。

台長: 星星之願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