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0:59:0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圈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脫出那個圈圈..在圈外的我
看到很多當我在圈內看不到的東西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好好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後來自己想想
感情不只是"順著感覺走"
或許"感覺"真的是重要因素 但並不能決定一切
其實在之前 我很不諒解一位朋友對感情的做法
他交女朋友只要感覺不對 就分手
那時我絕得他怎麼可以那麼絕情 都還沒長久的交往
就確定那不他想要的
現在想想 我能夠體會他的感受了
"理性"也是感情所要考慮到的吧
與其彼此過得不開心
到不如快刀斬亂麻 放彼此自由
開開心心的過自己的生活
尋找下個對的人
說是我成長了 到不如說
我只是看清一些事情了
每段感情 很謝謝對方能在身旁陪伴我 教導我
很多事 都是要在發生後 才會看到事情的另一面
我想 我還是要多學習一點吧
對於感情 我要在成熟一點
才會在開始下一段
所以....請不要給我壓力囉~

台長: 高小高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