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18:58:4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 跳 舞 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又回到舞蹈班哩!!

看到大家 .. 心情好讚唷!!﹋

今天藍波老師因為要拍mv .. 所以沒有來!

所以kevin助教 .. 就交我們林俊傑d編號89757 ..

機械舞= =! 一開始感覺還頗難的 .. 不過最後克服障礙..

學起來囉!!!爽啦~~~機械舞>w<!開心死了!

後來放學 .. 我們大家就一起ㄑ吃飯 .. 我吃了水餃 ..

那家水餃 .. 實在是超讚的!!哇哈哈~ 好吃好吃﹋

吃完我們就ㄑ歇腳亭買飲料喝 .. 好滿足唷!!

喝著喝著 .. 我們決定要ㄑ西門町逛逛 .. 所以就撘工車前往西門町!

一到那邊 .. 我們就突然想要打撞球 .. 所以就ㄑ一家撞球店打撞球!

其實我不會打 .. 所以我跟小涵就坐在旁邊d沙發上 .. 開始睡覺!

睡呀睡呀 .. 哇咧!睡了兩ㄍ小時 .. 她們也打完了!

不過一開始有看到她們打球 .. 技術超讚的!!帥~~~~

後來我們就ㄑ遊樂場 .. ㄑ投籃球機 .. 還有打拳擊 ..

我們都跟瘋子一樣 .. 不過我們裡面有一個女生 .. 打扮好像男生唷!

還蠻帥的 .. 打撞球時 .. 他還要耍帥= =!玩花式撞球 ..

不過他技術真的不錯 .. 所以就算他厲害囉!

過了不久 .. 我們接到小偉d電話 .. 他說他也剛從中壢來西門 ..

我們就跑ㄑ跟他會合 .. 後來他說他要吃飯= ≠!可是我們都吃飽了!

so~~~我就先閃人了 .. 跟她們kiss bye .. 就搭車回家

呼~~~好累唷!!

今天聽amanda說!參加藝能班 .. 一個月$2500!

但是mv班、寶兒班、安室班、藝能班 .. 通通都可以ㄑ上課!

聽到就好心動唷!!!所以~我決定了><

學測完 .. 就4個班通通上 .. 這樣星期六、ㄖ!都可以跳舞哩~~哈!

好爽唷!!!跳舞跳舞><!!我的最愛啦!!!><

                          by娃

台長: ○笨娃〃●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