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2:52:2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为
自然
所以
说:我不想回家
然后吃鱼蛋
坐地铁
世界之窗
民族文化村
下沙水煮鱼
……
呵呵....
就干了这么多事~





















如果说我感情细腻
不过说我只是记性比较好
会记电话.会记对话.会记车牌号.会记人.会记事……
与其说我念旧.
不如说我只是珍惜感情
如果认为我很重视某件事
也许只是我比较关注生活...
我不爱发白日梦.很少
我不喜欢想将来会发生的事
……
总被一些人认为
我很在意一些东西
可是
我只是看了一眼我就记下
呵呵
大概觉得我真得很在意吧
不是的....
这是在骗你还是骗自己
我不知道
呵呵
以前发生的很多事你都忘了
可是
所有的一切我都记得
不只是你.还有好多好多~
哈哈....我好厉害~!!!
这记性不用在背书写字上
就放在这~


























“只是不知道从哪一天睡醒了
我真的什么都忘了
忘了那种感觉了……”
这是真话
我不骗人的
是你不珍惜以前的我
以后
也许
我真的再也不会这样了
真心换来伤害
哈哈....好多歌词都有.连我选歌唱都无奈~
以后的我
可能
会更保护自己
爱惜自己
或者
自私
因为
……
没有结果的东西
你对它像小孩子手里最可爱的娃娃
那么爱惜.那么珍爱~
没有意义
总会失去
不管是被夺
或者是自己的热情淡去……

























多么可惜
同情自己还是同情你?



























台長:  z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