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1:34:4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a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年前的照片了~
沒調過的~
哈哈
……
大家有空去cuteus.photo.163.com
看看吧~
有新相片看的
哈哈



今天上完課
不開心
因爲robin發我們脾氣
……
鬱悶吖~
不過今天和劉翔一直有飛信息吖~
好開心吖
還有和.......
嘻嘻……
今天第一次用另一種態度跟你飛信息
感覺很舒服
很開心~
姐姐說其實你也很愛我的`
哈哈
告訴我是不是
不要不是吖~
你說在你的世界裏女朋友永遠排第二`
除非你很喜歡很喜歡她~
我真得很想看看能排第一的那個女人~
哈哈
……


過去咯
我的麥儅勞叔叔
我要好多好多
但是好像要沒了
……
有的東西
喜歡的就要去要~
過了真的沒有了
也許什麽時候他走了
你還不知道?
那等到你知道
再後悔
真的很難受~
很難受












我很愛那裏~



















台長:  zo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