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6:14:54|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宣佈: ) 重要事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想了很久 決定 開學 就把網誌都打在無名上 因為 無名跟PC 是以無名為主PC為輔 很多人逛我無名 都嫌我的要複製過來PC看網誌不方便 所以我決定 開學 可能會辦銀卡或金卡的會員 把PC無名好友加進來 網誌全部複製到無名去 降子大家去看也方便 不過得先跟用PC的朋友道歉 因為這樣換你們不方便 要看我網誌要複製網頁去無名 所以我決定 在這裡宣佈:) 開學就把網誌 打回無名去了

台長: @北極熊"不咬人@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jh
錯誤政策比貪污更可怕.全力支持陳水扁.馬政府上台更看出阿扁重要
相反思維.如果民進黨全力支持陳水扁.可能帶動民進黨另一種氣勢.就因民進黨沒錢.檯面上.也沒有人可以取代陳水扁.支持陳水扁才有民進黨另一種氣勢.如中正堂改名.郵局改名.去台灣化等
民進黨只有重用陳水扁募款之能力.才能吸引更多有錢人之加入.募到更多錢
不然.以蔡英文數月募款能力難處.證明.民進黨應以相反思維重用陳水扁.並更加重用陳水扁.只有靠陳水扁募款及執政經驗.才能迅速有許多錢對付國民黨產幾百億及馬政府.也唯有支持陳水扁才能迅速整軍經武團結民進黨.不然.數月來民進黨募款困難重重.倒下去陳水扁.台灣可能不在有民進黨.就在於沒錢.
國民黨黨產幾百億民進黨產負債2億
今天民進黨從蔡英文當黨主席以來.到處找錢.但是效果不好.
我個人認為民進黨應全力支持陳水扁總統.甚至讓陳水扁當募款主要明星.
因為陳水扁有辦法拿到這樣多錢.代表陳水扁有過人之勇.不然.以國民黨幾百億及全面控制立法.司法.監察.行政等政府.加上幾個月募款困難重重.要更加重用陳水扁.民僅黨才有再起之機會.
馬上發財.
上台馬上油價上台漲5.4元+減免貨物稅.上台不到3月油價又降3元
立法院政府預算通過外.加扁政府凍結預算都解凍.不到2月立法院通過擴大內需1000億預算.還有愛台12建設.將投資4兆.大家有錢馬上發大財
2008-08-20 19:2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