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16:00:5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有藝術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璐 丞
邀約我去玩玩一天
我答應了=) 8.30劍潭捷運站集合囉@!
到齊的有 弘 璐 雞 丞 佳
稍後到期的有 (翔)=兒童樂園玩出現
(芸)=淡水”璐家”出現
-------------------------第一站: 兒童樂園
我們用學生證買票 雖然我是學生 但我沒帶學生證
我就”ㄏㄨㄢ”那阿姨說:
我們主任說我像國一
我那麼幼齒(事實)
怎麼不能進去?
阿姨很勉強說: 好吧!
不久
我們每個遊樂器都玩透囉!
咖啡杯ˋ盪鞦韆ˋ舞龍
有嘔吐的經驗不要玩
我沒吃早餐都頭痛暈眩了!
我們都玩透了
最後我們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因為我們為兒童樂園作服務=)值得嘉獎
就在等(路痴翔)的閒暇
我們等了許久
於是…有人提議玩大冒險
賭注=)輸的擺POSE
可是我們玩三次=)其實只有弘跟丞參與這提議
我個人只輸三次=)我很強唄!
我擺POSE三次
我還幫忙兒童樂園拉客=)
人客阿! 進來坐噢!
(璐)後來也加入我們
可是輸了一場
跑花園一圈=)
邊跑邊喊我是大帥哥
雖然很ㄙㄨㄟ 可是刺激
最後我們決定
站在入口喊 歡迎光臨
出口喊 謝謝光臨
一開始 (丞) 是對長囉! 不過他當亂亂的噢!@
後來 (弘) 當的時候比較整齊(得意) 哈哈!其實我們都很讚
那個剪票員被我們感動了!
請我們每人一瓶舒跑 還說要請我們玩遊樂設施
不過我們不太好意思 我們只不過是好玩罷了!
不是說要討功勞的辣=)因為我們都很乖
所以我們離開兒童樂園去找(路痴的翔)
我們找好久
原來(翔)在反方向=)被我們罵得很慘
-------------------------第二站:捷運上 劍潭-淡水
沒位子坐 了不起 我們直接坐地上
一堆怪阿嬤 指指點點
我根本連看都不想看你
所以我們聽聽音樂 聊聊天 拍拍照
到淡水囉~
-------------------------第3站:淡水老街
沿路有好多(菜)=我愛
我們沿路吃吃喝喝 之後決定再去拍拍貼
奇怪 我們怎麼拍都好看 怎麼玩都好玩嘎
-------------------------第四站:吃淡水阿給
我們拍貼貼完 中午了!
肚子餓餓了 我們去吃淡水阿給
老闆 (璐)還認試耶! 真棒
我和丞是乖小孩 我們自己用環保筷噢
不過我吃熱食真的很慢XD 吃飽拉
我們離開這家店
----------------------------第五站:全聯-保齡球球
我們先到全聯買零食 買了600多
我還偷買了瓶ICE~嘿嘿
真刺激~
接著到旁邊的保齡球球玩
我們打10局
(翔)和(璐)都好強
(丞)是後面緊吹分
(雞)一度掛零
(佳)和星光曾佩慈一樣 傻人有傻福 佳的姿勢很可愛
球滾得很慢 不過全倒2次
(弘)我呢! 姿勢好看而已 拿分平平囉!
我們每個人都喝了ICE
我大灌了2口
後勁好強
我頭好痛~翔跟我一樣
之後我們離開保齡球球了!
我們目送佳佳先回家
當時...我們一直在跟芸談來淡水的條件噢
-----------------------------------第六站:璐璐家
沿路嘻嘻哈哈~我們到了璐璐家
他們家好大
璐媽 爺 奶 (葛格)=) 他們人都好親切
我們先一起玩爆爆
咦!?@ 我打贏雞和丞好幾次 插播:(芸來了)
在他們家玩比較順
接著我們看火影
璐家還請我們吃晚餐~超好的對吧?!
吃飽飯飯
我們還開了卡拉OK
我唱了頗多的~但是我有破音
因為沿路玩下來 喉嚨也該休息了
我就硬拉上去~破=)好好笑
不過我唱歌姿勢也很個性
哈~
後來 PM8.00了
我們去跟璐葛格ˋ公ˋ奶ˋ媽 道別
璐的家人都好好噢!
尤其是有個降的葛格
我跟丞定了(3秒鐘的條約)=此條約我不公開 當日者知就好
我跟丞還特地找葛格說再見
璐璐家是最後一站了!
接著我們上公車往捷運站
-----------------------------最終站:返家捷運 淡水-劍潭
我們還是一樣 睡在捷運站
我們坐地上~最酷了
不過我們好累是真的
我還沿路和丞玩偷拍
之後我們一一返家了~
-----------------------------心得:
這是個美好的一天 因為有你們
讓我有個歡笑充實的假日~回味無窮
我真的很愛妳們 如果畢業了!@
沒有你們 或許...
也就沒有那麼快樂了吧
也謝謝你們願意邀請我出去玩
也謝謝璐璐的招待ˋ領導
雖然我們認識不到一年
但卻是有超越3年的回憶
超越3年的歡笑
我真的很愛妳們
----------------------------------








台長: @北極熊"不咬人@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