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02:28:3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罩不住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貝比噗公公★聊了許多 真的是給自己傻眼呢

或許我們之間真的是缺乏了某些東西

但是 我想我們或許可以找到這些東西吧

主動不主動 這個嘛 呵呵 

知道的人就是知道 我會發瘋耶 我會害羞耶

天阿 我主動起來 

我自己還會起笑呢 我沒在開玩笑 真的

我想 努力的結果 應該不會不值得 

我想 我應該去信任他 而不是質疑東質疑西

這樣反而會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吧

而且大家都相信他不是這樣的人 

呵呵 所以我該信心十足 不要怕愛錯人 呵呵

唉唷 唉唷 

我聽我媽咪說 我家寶貝在他手機裡面把我叫皮咩寶貝a

真的是有夠爽的拉 痾痾 不可以這樣粗俗 

應該說 真的是有夠 開心 開心 開開心 的拉 >3<

在我手機裡面我把我家寶貝叫成 ☆貝比噗★

呵呵 因為她最近有變胖胖的拉 臉臉圓圓的 超可愛的呢

看到他的臉就想捏一下 ˙˙˙ 

今天在咖啡廳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

媽咪和☆貝比噗公公★在玩 真的是笑死我了

因為☆貝比噗公公★

拿漏斗罩住媽咪的胸部拉 那畫面真的是笑死人了 

媽咪的胸部還太大勒 罩不住 哈哈哈 我現在是邊打報台邊笑勒

媽咪還說漏斗是綠色的她不要 她要紫色的 哈哈哈

之後 因為罩不住 

所以☆貝比噗公公★就拿濾網去用媽咪的 大ㄋㄟㄋㄟ

哈哈哈 剛剛好勒 哈哈哈 >/////////<

之後☆貝比噗公公★還拿濾網戴在頭上 剛剛好 哈哈哈

媽咪的 大ㄋㄟㄋㄟ 和 ☆貝比噗公公★ 的頭一漾大耶

挖賽 我真的是服了妳們 

而且☆貝比噗公公★還要媽咪把胸罩脫下來拿來給她當帽子戴勒

這畫面真的超爆笑的 我和君姐在旁邊笑到肚子好痛好痛

而且我還差點流眼淚勒 真的是給你們傻眼了說 尷尬到

☆貝比噗公公★現在正在躺著等我把報台打好她要看

呵呵 她是要上班的人餒 還要看報台 真的是喔 

打 ☆貝比噗公公★ 的臭屁屁喔 呵呵







☆ 貝 比 噗 公 公 & 寶 貝 馬 夫 人 ★

台長: 威♡雯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