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9:32:0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妳們過得好嗎??

好想妳們…

確定學校~離開補習班到現在

我們不曾再見過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環境

因為同樣的興趣~將我們三個人牽在一起

住基隆~卻在台北補習的我

一路走來的孤單總是多了點

讀商科~卻喜歡幼保的我

一路走來的寂寞總是多了些

幸好我遇見了妳們

同是商科的三個孩子~一起為了考幼保而努力

天天往補習班跑的日子

似乎不那麼苦了


為什麼選樹德??

我想有一半以上的理由是因為我想和妳們一起走下去

但是~人算總不如天算

一而再~再而三的因素

即將邁入三年級的我~還是只有我


新進的學妹裡~有著一對好朋友~

看著她們~總讓我想起妳們的相處

其中一個女孩的名字~還和妳一樣

我想我是幸運的

能遇見了有著妳們影子的學妹

只是我害怕~

我們會不會~從此再也見不到了~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等我老了之後的某一天~

我想我一定會後悔...

我不想後悔~

==我想妳們==


…玫萍…Olive…

台長: 藍色星語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