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3:24:38| 人氣25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朗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布朗尼】

麵包店的巧巧布朗尼
濃郁的幸福滋味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

幸福要付出代價的
幾公斤的肥肉堆上來
幸福等於肥肉
對沒錯 就是等於肥肉










【盒子】

連幸福都喊退團
事情必不小條

為什麼我不在的時候
事情都會偷偷地發生

就像在月光盒的時候
菠蘿王國的靈魂人物穎芝
也脫隊自立新團隊一樣
好像有什麼情節重複了 是嗎

我又跟了,
到底有沒有留戀呢?
 
接下來是不是又會和之前一樣
團長跑了,團員散了?
然後 我 最後一個 走了
 
擔心不是沒原因的。
 
不要喊封盒好不好,大家。









【伴娘】
 
就這麼把第一次伴娘的經驗獻出去了
偷偷地向上帝祈禱 你們一定會幸福:)
 
 
 
 
 
 
 
 
 

【好樂迪】

呦 獨占鰲頭
這麼威有沒有
神木與瞳超棒的呀
美珍的雞皮疙瘩式高音嘛
武裝的薔薇難不倒我的
牽手嗨不嗨阿
我都快沒氣了
親愛的只是順口叫的啦
服務生別尷尬嘛
這樣比較親切不是嗎
國王遊戲籤王奶媽跟小春
三百塊給你幫我畫樂透快快快
後繼無力呢
咖啡的作用時間過了超想睡嘛
 
哩哩化妝技巧職業級的阿
我都化身小正妹了
大正妹是哩哩
蜂蜜倚天第一次戴隱形眼鏡一直戴不進去好好笑
博士倫的一直吸在手上是怎樣哈哈









【科系】

對 真的選對系了
一個禮拜的課有超過二分之一是最愛的英文課
超開心的呀
上課怎麼會是折磨
都捨不得翹課欸

我說阿兔仔呀
記得妳最初的夢想
記得妳設下的標準
才一年級而已跟人家亂迷惘什麼
妳的目標早就設好啦是不是
要踏著規律的步伐前進:)










【返鄉】

睡過頭的睡過頭
忘記約定的忘記
不方便來的沒來
這個早餐店之約就這麼取消了

推掉了跟韻芷久違的約會
我想 寒暑假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團聚
我想 我好久沒跟我老爸一起吃頓飯了
我想 現在我一年能待在家裡的時間有多長?
謝謝妳的諒解,妳懂:)










【到齊】
 
終於全員到齊了
我的寶貝CD們
嗯 滿意ˊˇˋ
沒有統統在我身邊就是覺得怪怪的
聽歌永遠都覺得少了一張
Ya 王心凌的全部到齊了
Ya 張棟樑的全部到齊了
Ya 陳淑樺的全部到齊了
Ya 張韶涵的全部到齊了
Ya 心靈音樂全部到齊了
Ya 西洋東洋全部都到齊了
Ya 統統都到齊了!
 
 
 
 
 
 
 
 
 
 
【雨霏】

終於等到一組有責任感的領導團隊
佳妘ˋ兩個副隊及新成立的四個小隊長
wow 真的是跌破大家眼鏡
有希望了雨霏
今天又回去翻出那些為雨霏寫的文章
哭了我 哭慘了
好多回憶 是累ˋ是淚?









【咖啡】
 
也太可怕了吧
實在是喝不得
心臟像要跳出皮膚表面一樣
overexcited是怎樣
根本就是興奮劑或搖頭丸嘛
又苦又難喝
真的是太可怕的東西了
少碰為妙
 
 
 
 
 
 
 
 
 

【旅行】

西湖真得很美欸怎麼辦
沒錢欸怎麼辦
花蓮跟澎湖我也很想去欸怎麼辦
蜂蜜倚天想要跟欸怎麼辦

哩哩不會懂得
為什麼我的旅程喜歡只有一個人
很愜意不是嗎
就像爵士樂一樣。










【追分】

追分成功之旅
可是為了雨霏寶貝們
還有轉學的妳們兩位呢
加油加油
小丁妳有事都不講王八蛋
別讓自己在那邊受欺負阿
我們是妳誰妳幹嘛不敢說
還有胖胖妳阿
誰教妳喝酒的跟我說我去揍他
再不接我電話不回電我就揍妳
為什麼沒有辦法好好過自己的新生活?
總是這樣讓人擔心
獨立點阿孩子。










【留言】
 
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意思?
別一直跑來啦
會受眾人攻擊你知不知道阿
然後還得替你消毒澄清
 
換號碼幹嘛不通知我
換了也好
正好能忘記我不小心背起來的號碼
 
找不到人是怎樣
是誰說的還是朋友?
 
我在等你的詞欸。
 
 
 
 
 
 
 
 
 
 
【想婚】

不婚主義者想婚了
太誇張了吧真的
跟誰?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是一個想結婚的feel嘛

搞什麼 我才幾歲
搞什麼 又不是沒見過婚姻的醜陋面
搞什麼 基督徒不能離婚再嫁
搞什麼 嫁錯人怎麼辦

搞什麼 怎麼有時間想這麼多阿?
 
 
 
 
 
 
 
 
 
 
【熟女】
 
誰跟妳小朋友
我是熟女
 
阿兔:妳這小朋友
囧阿囍:妳也不是熟女阿
 
哪是 我明明就是熟女
妳是小朋友
 
 
 
 
 
 
 
 
 
 
【翹課】
 
誰沒翹過課的說一下嘛(尋找同伴中…
一定有人沒翹過(吧?)不要裝了吼吼

台長: 月光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ღ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說好的
此分類上一篇:西湖

笨笨~魚
阿兔....
對不起
沒和你說
還是你們這些朋友最好了
好愛好愛你們
愛吃 就要記得減肥
喜歡一個人的旅程
那我們呢?
和胖胖一起旅行吧!
去一個開心得地方
忘記一切不開心
我們都需要一段新的旅程
淡忘過去的悲傷~
2008-11-24 23:52:34
版主回應
哼哼,都沒跟我們說
還要我從小小口中套話輾轉得知
還好小小真的很不聰明
難不成你們班上除了妳都是作弊考進去的?
委屈妳了跟一群玩心機的虛偽女相處
免 妳過來我保護妳:目

不行欸 我減肥 我家帥哥老爸會以為我吃不好睡不好
可是我又快踏進六開頭的體重了ˊˋ
我上次回去明明就變胖我爸竟然說我變瘦= =
我可是為了回去看他刻意不減肥的欸

對我而言
旅行 就是要一個人
只要旁邊有一個熟人
不管有多要好
都會干擾到我旅行的心情
所以抱歉囉姐妹們
我還是計畫一個人去

沒有不開心了
原來我的不開心源自準備歌唱比賽的強說愁
拿到九十一分的我現在可以開心好久好久呢
2008-11-26 17:44:58
小妹♡
小熟女:一個人在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唉~
一個人的旅行過不過癮呀!?好好享受呀~
但請記得,受委屈時,無奈時,寂寞了,不安時,難過傷心時,背後還有我!!是你忠心的聆聽者,一個人在外面,難免會想念某些人,我懂,我想,你也懂的.

回基隆時記得通知我一聲,不管有沒有跟我約會.


伴娘!?當誰的伴娘!?我想,你穿禮服的樣子一定很美!但....如果我看到你一定會很不習慣吧!!哈哈~~


那以後我結婚時,伴娘這個位子,也就多多麻煩你囉~~!
2008-11-27 20:56:25
版主回應
哈哈小熟女
我愛這個稱號
比熟女好聽ˇ

沒錯,超過癮!
噓~不可以讓我爸聽到ˊˇˋ
時間到了總該出來闖一闖的,綁也綁不住。

對,會想起某些人。
想起我家帥哥老爸ˋ想起醫院裡的她ˋ想起心靈陪伴著我的妳。

當然,怎麼可能忘了通知妳呢~沒看見我的群組分類名稱嗎,嘻!

嘿嘿,當盒子台灣伺服的團長的伴娘啦哈ˇ
新郎新娘都是盒子認識的~
可是我沒穿禮服吶,其實是還蠻突然被通知的
算是比較不正式的伴娘吧

吼 免妳講 妳結婚時候的伴娘我用搶的用騙的用偷的也要佔到阿
人家說伴娘當超過三次好像會嫁不出去
一次用掉了,一次留給妳,剩一次了傷腦筋‥‥
如果ima願意邀請我去香港參加她的婚禮的話(有朝一日)
二話不說把最後一次獻給她
2008-11-28 14:03:45
好好喔!
可以變胖
像我想變胖都不行= =
怎們吃都胖不暸......
雖然這樣說很靠杯><
2008-12-02 21:35:17
版主回應
你去吃布朗尼啦= =





別在留言打粗話啦= =
2008-12-04 02:20:13
cookie
樓上的那位實在是很欠打喔!!
明明就是自己食量小ˋ吃不多,還說咧

誰沒翹過課啊---我我我!!!
我沒翹過任何一堂課喔!我可是個乖小孩呢!
只是之前我遲到了&quot一下下&quot,老師又太早點名了
老師也不會體諒一下
有的人總是會遲到個那麼1ˋ20分鐘的嘛
所以雖然我沒有全勤
但我還是沒翹課的乖學生喔XD
2008-12-21 01:04:38
版主回應
阿哈!終於找到同伴了齁!
2009-01-12 07:5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