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7:19:0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放寒假了呢
今天放學的時候
超弱智的= =
因為放學每個班級都要全班整隊
全班到齊之後才可以放學
之後我們班根本就沒人= =
我一直等等等
後來到的那幾個也都跑掉了= =
我就站在校門口
之後全部走光了
生教跟我說明天要處罰我們班
我就走進去跟他理論
我說我走了嗎?
我站在那裡你當我傻子ㄚ
天那ˊˋ
你有沒有搞錯
我還站在那裡耶ˋˊ
就一直輝,輝到後來我就不爽= =
他走他的我走我的= =
哈哈..+
之後跟若軒去子爵後來去吃飯= =

台長:  女王 = )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雙園屁國中::) |
此分類下一篇:!!*((結..業))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