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22:09:07|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ˇ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門就先去朝陽
打個撞球之後
去隔壁的千葉之涮涮鍋
(破產了ˊˋ)
最近花錢花好兇(?)
是阿~~!
之後就去東園~"~
被嗆一個很不爽
笨蛋謝謝你~!
至少今天讓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那時讓我沒那麼亂想了~!
之後離開東園本來要去龍山寺逛街
後來就去台南碗糕吃東西
吃完就閃了~!
鄭政勤你真的很白吃耶
被你打敗哩~"~
哈哈哈 XD
之後吃完就去逛街~!
逛完亂吃個東西就閃回家了~!

對::今天心情很差~!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跟阿晟講個事情
(用電話ˇ那個什麼高偉皓的有夠機掰)
之後要去龍山寺路上遇到阿晟他們
許心全噢??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叫什麼
反正有夠機掰的~!
我是指他的態度
開個玩笑也在那邊靠盃靠目的
之後在逛街的時候
笨蛋打來跟我吵架(?)
不管是不是這個意思
但是你口氣很不好
當時真的很想哭
但是---*
唉唉~言不由衷阿ˊˋ
很無奈就是了~!
之後看完笨蛋的台台~!
打給笨蛋跟笨蛋吵架
他說回家打給我
我就掛掉了~!
我只能說我很生氣但是我卻不能怎樣~!

台長:  女王 = )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同的今天::) |
此分類下一篇://很ˇ酷[!]
此分類上一篇://白ˇ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