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21:17:03|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ˇ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蛋~
抱歉答應你要去學校結果又睡著了
哈哈~!
壹放學就去校門口
但是你要回家所以你就先走拉
跟你說掰之後我跟三位姊妹GO TO 復興吃飯
之後就去老人會等陣頭!!
爽耶~
酷畢了
呵呵;;還遇到西門町的朋友--*
ㄆ~
臭小子那麼久枚見一見面就罵我笨蛋
哈~我當然也罵回去拉!
你還拿打羅的東西敲我= =
真是的!!
ㄌㄩㄝˋ
哈..+
之後郭冠驛去老人會跟他們賭大老二
我就先回家拉!
笨蛋今天好顯你枚生氣..+
PIC:晃到ˊˋ這是我~!

台長:  女王 = )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同的今天::) |
此分類下一篇://哈ˇ哈[!]
此分類上一篇://好ˇ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