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23:05:14|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ˇ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雙中~
今天學校舉辦烤肉
果然很多人@”@
不過~我不認為洪瑞宏枚錯壓
人家乖乖的他幹麻想欺負人家(?)
我欺負洪瑞宏(?)
請問洪瑞宏乖嘛(?)
而且你們還不是常常欺負他~
至從我常跑西門町之後我有欺負過他嘛(?)
他要煙我枚給他嘛(?)
而且我也很不爽~
因為他所以黃靜宜也走了
幹麻~他是老大嘛(?)

楊楊謝謝你
也許你是看到我哭才打他的吧ˊˋ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慧哭><
謝謝你~
你依然對我很好~
真的不知道怎麼謝謝你..+

小黑,,枚關西壓~
讓你討厭阿
反正如果你想因為一個智障來討厭我~
我也無所謂




--------------------------------------



今天家裡烤肉吃的好飽 !
爽剌~
嘿嘿~

台長:  女王 = )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們,懂的::) |
此分類下一篇://妞ˇ妞[!]
此分類上一篇://遊ˇ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