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00:42:3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

看你心情不好我也跟著心情不好

你們又沒有再依起..

我應該到高興呀~

未什麼你心情不好我也跟著感覺差~

也哭了..

這...是為了什麼?

難道~我只是在乎你根本不愛你嗎?

今天在你旁邊看著你睡覺~

跟強龍聊天~

還聊到差點哭出來

只是媒人發現

因為我想起好多好多事情ˊˋ

未什麼呢??

現在想起以前

我提分手的男生

從枚跟我起說不分手

枚挽回

這樣算愛我?

包容我?

還是根本不愛我??

這些應該不重要了吧~

狠想幫助他~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幫助ˊˋ

台長:  女王 =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