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1:42:3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學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心依然愛著你,因為我愛你,你讓我ㄉ心好痛好痛,這是我從來沒有過ㄉ感覺,真ㄉ好痛,我從來沒有為一ㄍ男生哭成這樣,因為有你,因為我愛你,但,你知道我還愛著你,為什麼你還故意逃避我,不理我,讓我ㄉ心更痛ㄌ,好痛好痛,為什麼??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你還故意裝作不認識我,我那麼ㄉ愛你,我好不舒服,這種感覺好奇怪,我有說不出來ㄉ傷心,和困擾。

  這是我同學的心聲 (她被拋棄~"~ pic:那位)

我依然很愛你,你讓我的心好痛好痛,傷的我好重好重,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真ㄉ好痛,我從來沒有為一個男生哭成這樣,因為有你,所以我愛你,你明知道我還愛著你,為什麼你還要故意逃避我,不理我,這樣會讓我的心更痛,為什麼?!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你要故意裝作不認識我,我那麼的愛你,你這樣做我好不舒服,這種感覺好奇怪,我有說不出來ㄉ傷心和難過。


    我幫她修改過豆~"~

     顆顆  ..  很白痴嗎~"~?  ㄆ會拔@"@

台長:  女王 = )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