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1:02:0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 我好累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ㄆㄘ辣~

累死哩!!

第一天工作一直被燙到= ="

匠我整個恢ㄎ一ˋ哩攸!

>"<

討厭= ="

今天一整天都沒抗到尼!!

心碎哩 哈哈!!

迷辣!!只是想他罷哩!!

ㄆㄆ~

QQ

下班豆時候打給他 !!

它叫我去黑熊家@"@

我悶座公車要回去豆時候他又打給我!!

說他悶要去打籃球!!

叫我鼻用過去哩!!

我說好= ="

之後我打給他叫他早點回家!

他叫我去死= ="

好迷關西 ㄌㄩㄝˋ!!

ㄆ~

泥最好給我早點回家

ㄆ然尼完哩= ="!!

叫尼早點回家尼叫我去死@"@

還跟我說尼還在黑熊家= ="

這樣我怎麼受豆了= ="

@"@

ㄌㄩㄝˋ

煩A= ="

現在心情莫名豆煩起來= ="

不想打惹  待續!!

台長:  女王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