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16:31:2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int valentine’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個人的聚餐
下班衝去公館
一路睡睡睡到那
有沒有這麼累怎麼搞的
去吃---
撐死我了差點
然候要買鞋在猶豫不決個什麼
駐唱個聲音太有磁性太舒服了
好好聽喔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兩個人一起過
好可惜阿仁沒來
11點多才從公館回來
到淡水已經十二點了
夜深深了回親愛家換車送我回去
想把我ㄧ個人留在地下室我才不敢我會怕

哈哈你送的禮物太驚喜
還偷偷拿出來我整個沒發現
超感動真的
而且好漂亮喔真的很美
是條項鍊SWAROVSKI
閃亮亮會亮到人
不過我比較聰明一點
雖然卡片你老早就發現
但是
哈哈希望我送你的洋基包你喜歡你適合
那可是我傾我媽咪騎車載我去買然後再拿去你家
請阿姨一定要幫我藏起來
而且還一直轉頭跟阿姨說:阿姨妳千萬要藏好喔!!!
我哪有心機呀!!只是想要讓你有個驚喜而已
哈哈哈
卡片是不是有點空虛我都曉得
但是心意最重要了
甜蜜蜜的
1點半到家2點睡覺
6點半起床7點上班!!!
哇我好強!!!哈哈

你最懂我
總是在會從我的言語當中知道我的心情
總是會在我亂發脾氣時包容著我
是後問你你總會說:因為這就是你啊!!!你總是過了就好
我說我懂你
你說你們生日幾號
說成7月15日
哈哈笑死人
明明就還一起陪你過生日的
好啦好啦只是要來點笑點而已都不懂我的用心良苦(真的嘛!!哈哈)
除了謝謝我真的想不到什麼形容詞阿阿阿哈
只要我們互相都了解彼此
長長久久ya!!!
說好你敢劈腿你就死定了!!!!!!哈

台長: ♥ 要當個小甜甜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小女人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Father’s day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排名第二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