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1:00:25| 人氣1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酷酷歌神歌神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寶貝們大家都是歌神*愛你死你們


yoyo真的也太嗨了吧今天
今天只有三節會計課
上完課馬上就奔去我們好久好久的計畫KTV
總共有13個人
再之前一直和屁屁仁仁還有紅花很煩人的在他們耳邊說我這星期的活動
(PS她們三人都是我可愛的愛友ˇ齁)
雖然他們可能聽到想扁我了吧但是我還是要說
因為真的太不容易了
而且我也真的很難和大家一起出去
因為我太懶惰而且要坐公車真的也太不方便了可惡*


親愛的永嶧開車載我和佳安去
其他人騎車(我說阿超和加菲貓你們兩個人騎車有點讓我害怕)
到了我們走路進去
好久好久畢業之後
我就沒有再走進去老街了
天啊真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到齊之後我只能說阿超真也太可愛了吧
一直很愛搞笑耶

大家唱歌都讓我難忘耶
酷斃了

先來個誰誰誰呢

♥永嶧噢:我期待真的很久很久的勒~唱歌好聽到不行耶,我聽的入迷的勒!
真的真的要去比賽啦~我要當你的小funs

♥阿超呢:好嗨咖喔!!ya~你唱歌哪五音不全押?每個人唱歌本來就會一小些不準押!
你的骷搜路線很ok的!!還有你聽羅東和永嶧唱歌時,那入迷的樣子好好笑喔!!

♥羅東嘿:看你平常默默的,,哈哈唱歌!!真的很有兩下子呢~
羅東人真不是蓋的(我在胡言亂語說什麼啦哈哈哈)

♥加菲貓噢:好穩好穩聽了我覺得好舒服快瞇著了~~哈哈哈good*

♥仁鐘*默默*壽星呢:真的很安靜耶你們兩個!
平常嗨的勒今天沒唱到什麼喔!下次要來段獨唱獨唱ya~

♥阿慶嘿: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愛耶!一進去就說你肚子餓了,哈哈跟我一樣了!
我該開心嘛~~因為找到一位吃飯伴了耶^^

♥佳安*柔比噢:唱得都好輕柔喔!不過柔比有點吶喊~
哈哈因為他說聲音還沒開,也太酷了吧!!

♥妤任呢:因為上班比較晚來,感覺沒唱到什麼耶!不過大家能聚在一起就很棒了呢!

我說我今天唱歌感覺很不像我耶!!哈哈哈哈
親愛的其實我唱歌沒有很好聽啦~~~
假象假象---


還有
今天
我好開心
不只今天
最近好順心
感覺好棒呢
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有你們
哈哈哈
^_________^

好愛你們每個人
我們要相愛四年喔

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cutepink21
-PIC:寶貝們大家都是歌神*愛你死你們(我頭超大一個的啦)

-PIC:唱歌好好聽噢入迷了我他是”永澤”齁
-PIC:酷酷酷~~好嗨好嗨!!傳說中的”阿超”
-PIC:11/18壽星!19歲祝你美夢成真很真
-PIC:左柔比*羅東*默默*永澤
-PIC:也太可愛了吧你們兩個小甜甜
-PIC:加菲貓*我(吼吼吼我很高的!!是他偷電腳不是我矮哈哈)
-PIC:寶貝們(^______^)
-PIC:親愛的我們三個小寶貝(看看我多醜ˇˇ)


相簿分享區:http://www.wretch.cc/album/cutepink21

台長: ♥ 要當個小甜甜
人氣(1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校園愛瘋狂:))° |
此分類下一篇:大學生的制服日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好心情好這麼嗨是這麼嗨

佳安~
嗯嗯~對ㄚ!!
我們要一起相親相愛一起度過大學生活^^
p.s小黃你超~棒~唱歌好好聽喔!!
我都陶醉在你的歌聲中了~
2007-11-20 18:02:54
版主回應
yeah~yeah~
能認識妳們大家真好ˇ
相親相愛過生活
好可愛^____________^

oh~哪有哪有
真的是那天嗓子太開了
而且我以前的好朋友們
都唱的我無法形容的讚ˇ
妳說是不是呀屁屁!!


問她就知道了
每次聽我們家仁仁唱歌都會起雞皮疙瘩呢
真的真的
2007-11-21 22:23:08
默默
你這個騙子 你唱歌明明就好聽到爆炸
2007-11-20 18:32:59
版主回應
你這個明明就很嗨咖的人類
竟然這麼默默
是怎麼回事


真的是要繳錢去學習聽人家唱歌還有吃東西喔
下次也要來秀個幾首啦~~~~
2007-11-21 22:2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