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20:08:0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mp 台南嘉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竹南六星級廁所外觀真特別齁
7/31 台南嘉義

夠熱的我不愛但又愛玩沒辦法
今天玩的不多大部分都是去廟拜拜
竹南紫南宮
那裏的廁所是六星極高不高級
沖水式感應式而且好涼好香還有音樂
如果台北到處都有那大概有多好
哈哈哈
廁所還有噴水池真夠涼
PIC:六星級廁所好乾淨
PIC:愛弟和我爸(::很像齁真的很像)
PIC:我和巧玲妹
PIC:兩位都是我愛妹左大又小
PIC:幼姐姐和媽 飯店
PIC:六星級廁所內噴水池很美齁
PIC:藝都表演秀 很厲害超強左上妹妹右上弟弟可愛到翻啦

嘉義的藝都表演村
看了表演騎摩扥車和腳踏超太強我說不來
可憐熊熊表演好可愛但真的好可憐我不愛看
因為感覺真的再虐待好可憐
泰國的人妖表演真精彩
一輩子真難忘他電人的感覺
哈哈肉麻受不了了
我和巧玲妹軒妹做最前面一排
它們一直盯著我們再放電
齁我說我們又不愛女生
不過我真的我好羨慕他們的身材
好瘦好瘦
如果換成是我這麼瘦就好了
表演完他們急忙尖叫一路跑
原來是可以和他們拍照但要小費
所以我沒照
他們真可怕為了小費竟然死纏爛打這招
阿嬤超可憐
一直被用這招誰叫阿嬤最心軟
所以幾乎每個都有照到
好可怕齁他們


用完餐真的好熱
還是車上比較涼快
(::)

PIC:上下都是釘板 淑淑他們兩夫妻採上去真酷
PIC:有的比女人還美的人妖秀

下午到台南代天府
天啊有夠大的
去看了十八層地獄還有天堂
地獄好酷
我特別記得的是
忤逆父母死掉後會被用巨石壓肚子齁
所以大家要很孝順父母
畢竟他做什麼為什麼都是為了我們
是吧

台南真的很熱但有風
不過是熱風
比起台北好一些
台北太悶熱





瑣碎事太多
其實沒有打的淋漓盡致

http://photo.pchome.com.tw/smilcute*2

台長: ♥ 要當個小甜甜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愛上笑容((smile))*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想我
此分類上一篇:romp 南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