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21:30:25|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休五天假我連上五天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我真是女強人一大位呢
連休五天假但我連上五天班
這兩天人多到忙到一個爆點ˇ
每個人的頭腦爆炸
紀姨紀叔紀妹紀奶和我
我們五人和錢過一不去
不放假為了就是賺錢賺錢ˇ
哈哈哈
也許聽起來很蠢
但是現在事實就是這個樣子呢!!
昨天和今天超嚇人的




人都不曉得是哪來了!!
蹦蹦蹦蹦ˇˇˇ
人一起過來
本來都兩點半才打烊的
這兩天都一點半就打烊了
因為東西全部都被一掃而空
多嚇人說可怕啊
所以我忙死了

下班回家就是睡覺ˇ
這是賺錢人的生活








中秋月圓好大好圓好明亮
真是美麗棒了
昨天看新聞
今年的中秋月圓是九年的最美最大
我看到了昨天ˇ
在北投和姐姐一大群人的家族聚會
我們看到了啊

而且還玩相機玩到笑死
我整個就是肥怎麼樣嘛
我整個臉就很大天生的麻ˇ
我想要孝順把拔媽咪又不是說笑的是真的
每次都一直死抓著我的把柄笑的不停
可惡死了!!

笑著笑著時間過的真快喔
回家又續攤ˇ
去山上阿嬤家
大家都醉成一攤是怎麼樣
哈哈好好笑
原來喝醉的人就是這樣
亂七八糟講一些不知名的話
同樣的話重複講了4.5次他自己還都不知道繼續猛講
好好笑喔





仁仁你們會不會今天一大群人也這樣呢
記得把寶成給要醉不醉痛苦他一下吧!!

哈哈哈
記得跟我分享誰是今晚的麻將王喔ˇˇ


喔耶
雖然有些是不能去
但是....
我能感覺到你們的瘋狂

^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 要當個小甜甜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小女人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想挽回一些什麼而已
此分類上一篇:沙啞聲音自己為man"

人群中綻放的花朵
你好強唷
利害


確實很好玩耶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卻烤肉考到自己的手

整個被笑呆


我真的很笨
2006-10-12 22:06:08
版主回應
喔喔 要小心點啊
我也是啊!!
整個愛吃所以燙到起了大水泡’’
重點是還沒好有個疤在手上

應該會好吧
我會努力塗藥的啊!!


沒辦法啊
我缺太多了
所以要這麼的拼命囉~~~
2006-10-14 18:4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