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00:00:52| 人氣4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敗者 我不當*


沒feel 沒feel 沒feel 沒feel 沒feel 沒feel
很沒feel*

氣氛
扼殺了我的眼淚

不應該很不應該



就這樣結束了
搞什麼
過完了
不喜歡

我還想好好在班上當莊央魚
沒人懂這樣子
好快速 結束
有跟沒有一樣
我不要
我想你們


節目不好看
不過胖子底迪扭的好起勁XD
在校生致辭
酷死了

畢典 不知道在歡樂什麼的

不過不夠high倒是


你們不要忘記莊央魚噢
我會很想很想很想你們的
大家都是最特別的*






301


我想說好多好多


公主*

還記得二年級的孽緣XP
造就了你公主的不朽傳說(笑)

雖然你每次都喜歡酸我
說我胖
害我很想很想減肥

減不下來又挫折感很大

但是你其實是個好人
最後那幾天你說了好多好多
你平常不會說的”正經話”XD
是該長大了 我知道

三八*
矮優 也是孽緣
三年級的鄰居
讓我好習慣

動不動就用那種看變種生物的眼神看我
不然就是對我嘆氣搖頭

對我的注解都很奇怪
但你不講話卻更奇怪

常說沒了你就很不像三零一
地理老師都被你搞到很無奈XD
我也被你鬧到很無奈
但是你真的很酷
本身就是個笑點 要找第二個這樣還有點困難 是不是
”我也知道我帶給你們3年的歡笑”
的確是很歡笑*
但我知道你總是成熟的想很多
你大腦一定常常在衝突.左腦成熟些 右腦低能些
才會這麼酷*

我知道你又要說 那個莊央婌齁*

喜歡聊未來 那FEEL很好
山本頭我等你
我還記得你的一口兩口三口組XD
還有很久遠的三重埔防衛隊

小胖胖
你這個好人到超級好人
level比你高的不多
雖然常常想拉我頭髮
但最後被我一擊必殺掉

但是你還是人很好
我會想小胖的 XD

胖子
我知道你一路坎坷
但是你的天生喜感很難忘
雖然你也是很脾氣
不過你看我多肚量這樣XD

說好的
上了高中要長的比我還高 知不知道
不然你可是會橫向發展的牙
我可是為你好XD

爺*
很多話
不要重複了
我寫給你滿滿一大篇
什麼時候要交心得給我:P

你這個也是親愛幫的
雖然後來也淡淡的
不像之前那樣密切
不過也省的我好多秘密都被你知道了啦
不可思義的講一堆
嚇死我自己*

每次都對我齁來齁去的
莊央魚哪有那麼糟
再糟還不是你孫女 是不是?
畢業了要加油
你的幹勁總是好快就沒了
這樣不行的牙*

阿奎
你這個蕃薯外公:)
這次考的比我還棒
加油 高中要努力憂

有機會還要讓我把問題通通丟給你解
哈 一起好認真

還有ˋ國二
感謝你無怨無悔的被我欺負XD
任性莊央魚那時候可真是一點都沒收斂
那調球繩鞭我還留著:)
那時後我再高中部弄丟一顆
結果你又冒著生命危險做了一顆給我
害我感動了好幾下XD
不過 ?何時可以讓他重出江湖啊XP

大頭
這個老愛叫我皓呆的
每次上課都全身溼答答的回來
講話口音我怎嚜也學不會
頭髮怎嚜剪都會瞬間回覆
超強XD

其實
雖然上了三年級才有點熟
但到現在還是有點熟這樣
不過 你當然還是最特別的大頭阿
你這個臭台客XD

高胖
就跟你說垃圾不要丟我桌上了吧
不要再嫌棄我的座位了啦
跟你說分組座我座位的要整理
你不整理的嘛 嫌棄什麼XD
就趕快忘掉那段和我桌椅相處的不愉快記憶吧.

到點前一天還拿錯畢冊
果然很酷XD

也是莊* 虎克同學
雖然很少很少說到話
不過你社會課的踴躍發言可真是驚嚇我
互動很沒交集這樣
不過OK的
平平都姓莊嘛.

哈 我知道你有目標*
要加油啊!!!!!!
我會記得天天看妳包混飩和”虎克臭死牠”的XD

荳仔
你長大了牙
好快好快
雖然還是一臉稚氣
不過I KNOW你成熟了牙

英文可要多加把勁
這樣子不行滴*
加油!!!!!!!!

陳ㄗㄨ
齁齁
後來挺不錯的我們
只是說我偏心
哪有哪有
就沒靈感掉了這樣子而已嘛
幹麻這樣*

哈 聽你說秘密有快感
我沒有變態
只是難得看你好認真

國1到國三 我們都有進步
從很白目change到一點白目
只是你level比我高一點XP
不錯 今後還要彼此加油呀

哈 你最近好愛裝可愛
只是這樣我喜歡XD
至少是好的嘛
還記得六年級也是孽緣了一下
你成熟了
變了很好呢:)
好久沒看到怪生氣法和飆淚了
陳ㄗㄨ你很棒!!!!!!!
還有 和你妹好好相處嗕
OK?

雞屁
國1到國三 圖書館跑好勤噢我們
剛好看的有點膩
OK的

雖然童姊姊一直叫你留
BUT你有自己的想法
要加油
我畢冊也有說一點 要記得啊

雖然我脾氣也不佳
不過互相嘛:)

皮皮皮
後來也都淡了
我記得有陣子我們還不錯的嘛*
後來你都好靜
我知道你悶燒
搞什麼? 都這樣子芽
還記得你自戀可以
相信現在依然XD
別把自己搞頹廢了
:)
哈 要記得我嗕*
虧我也在你旁邊吱吱喳喳這麼久了是不是XD
你這個黑了的白肉底*

林逋*
你也是
這個好心腸的
感謝你的便當
感謝你每次一群人走路都會殿後
體諒我腿短這樣

跨年的時候我整個很低能
感謝感謝
當然還要感謝跨年那天的一堆孩子們
都感謝

你的蕃茄紅 可是酷到嚇嚇叫
紅咚咚的
你的髮型可是更特別芽*
這個菜瓜布XD
不過你整個就是被三八教壞了哀哀

你這個特別孩子
廚師夢要努力走呦*

北幹

你這個行蹤成謎的孩子
總是弄不懂你再想什麼
神期的手勢和口氣
整個就是很特別
301有你這號人物也是不容易的牙

然後老是被欺負
雖然總是自得其樂這樣(這樣嗎?)

感ˇ謝你還是替我的畢冊簽了名
我會期待20年後的(笑)



女生在找時間補*
親愛邦的也是XD

台長: 噢嗕♥
人氣(4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 Peace -愚蠢自白 |
此分類下一篇:我天
此分類上一篇:完蛋

三年一班三號李冠輝
..... 你打好多字喔
2008-06-10 08:56:51
林逋
什麼是番茄紅阿???
2008-06-13 16:10:38
凸@.@凸過動兒是我~~~
驚訝!!!!竟然有我!!!!心理變態症的小姐還說我,還有啊我樓上的那兩個↑↑↑↑↑也是啊,打報不平嗎,平頭跟38,
╭───∣∣∣───╮
│         ∣ ╭╮ ╭╮
│ ●     ● ∣ ﹨﹨∕∕
│○ ╰┬┬┬╯ ○∣╭   ╮

↑↑↑↑↑↑↑↑↑↑↑↑↑↑↑↑↑↑↑↑↑↑打很久= =,別浪費啊,
╭--------------╮
╰╮。。。。。。。。。。。。╭╯
╭╯。。。。。。。。。。。。╰╮
│。。。◢██◣◢██◣。。。│  
│。。。████████。。。│
│。。。◥██我很██◤。。。│
│﹌﹌﹌﹌◥█忙歐█◤﹌﹌﹌﹌│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
┴┬┴┬/ ̄\_/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維尼熊啦!!!!XD
2008-07-06 18:3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