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2:37:44|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複雜的心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愛我
演唱:Mon

愛的花朵萌芽時候 有意無意觸動
幾分酸酸甜甜的心動 你是否感覺到我

看著你給他的笑容 收好我的感受
想說不能說的失落 把愛藏盡了我心裡頭

好好愛我 給我一個仲夏天空
你的堅定眼神帶著我 穿越大雨滂沱
雨聲沉默了 聽見了風的溫柔
不怕孤單不再退縮 只是你沒說

好好愛我 只是朋友般擁抱著
卻不能夠 感覺你所有喜怒哀樂 讓我擁有
也許我不懂 感情的虛構
我的耳朵 聽見寂寞說了一個夢

在乎 疑惑 感情的折磨 無疾而終
只是怕愛了 懂了錯了 難過會找上我

沉默 等候 城市的微風 無動於衷
牽起你的手 眼淚不流 但我指頭默默彈起美麗獨奏

好好愛我 只是朋友般擁抱著
卻不能夠 感覺你所有喜怒哀樂 讓我擁有
也許我不懂 感情的虛構
我的耳朵 聽見寂寞說了一個夢




這首歌在我的心理有好多意境嘎啊啊
剛開始 是我的D
想說又不能說 從來沒有察覺我
我差點又哭了
我最近好愛哭

後來
好多事情都浮了上來
不想提的 很久遠的
自以為的 後悔的
發現我從來都站在某個不願意受傷害的姿態
我沒有探過 沒有試過
不曉得危險 又或者那是個平穩的地
我不知道

所以我的普通朋友好多 可是情人呢?
自以為朋友懂得多 其實是屁
自以為朋友可以更自在 那後悔的是誰
自以為是對的 那被捷足先登的是誰


那我是否能踏出我跟D的第一步

台長: 噢嗕♥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 Peace -愛愛愛愛 |
此分類下一篇:懂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推歌☻"

阿德
加油唄~ > <&quot
2007-05-25 00:2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