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9:56:39|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一年又二十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然是白癡的 依然是智障的 我)






親愛的 我們一年又二十九天的日子 過了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讓我不斷述說我的故事

不過呆子我 連你的生日都沒幫你記錄
我很壞哪 >  <

開始擁有 是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日子裡
經過了好多事情 
我想想

今年的跨年 和 去年的跨年 你都懂
從很單純的他 純粹想太多的他 巧遇的他
和她吵架 遇見了不該遇的人
看著你們兩個幸福了
還有情人節 那個不高興的日子
很多後悔的事情 很多快樂的事情
經過了一些好玩的事情
開始變的想很多 領悟了很多
想一些遠一點的 深一點的東西
懂得我的天 變的越來越重要

校外教學 六福村 那個還是快樂的日子
經歷了其他人的愛情 插手幫助 讓我自己受人唾棄
變的開始怪罪別人 變的把他人想的很糟
又是個快樂的日子 我笑了
出現了那幾個人 那幾個害我想更多的人
做了些事情 很有意義的

而後 發現了 即使認識了這麼久
我竟然才知道了 那個人是這麼想的

還有快樂的生日 過的很棒
我真的過了一個 很難忘的生日
雖然 說要陪我過生日的他 爽約了
但是 真的很開心

還有讓我一點都不想提起 的人
遇見了 遇見了他的打招呼
開始出現讓我能夠打從心裡笑出來的人
你懂 我為了他 做了很愚蠢的事情
他 漸漸的 已經住進我心裡
陷入了 我不懂的漩渦

從一到屏幕後看見的他 或許也才是我的心靈導師
感謝他 即使我們是在路上見到了 也不會曉得的
屬於兩個世界的人 我們兩個 從來不想戳破彼此想躲藏的面具
但是卻能為彼此帶來快樂 為彼此解惑

他的消失 帶給我無限的失落 與天真的期待
他 那個重要的 不知覺中 是否也發現了

做了壞事 知道了 一些秘密

那個三秒鐘 我依然無法忘了
那個調皮的他 是否已經離我而去 我真的不懂
而那個他 那個只有三秒鐘的他 卻帶給我更大的悸動

還有很傻的賭氣 
幸好最後 依然落幕了

最高興的是 你依然還是靜靜的陪我
最該感謝的是你 很真實的感謝

疏離感 已經布滿我的心
我好像不太懂得和人交流 感覺好差
覺得自己有如被丟棄的垃圾
只能默默的哭 默默的難過
沒有任何可以令人重視的地方

學校與你們 畢竟是不一樣的東西 很謝謝你們

讓自己低調 不再錯過
和蜜甜甜 是啊 從那一刻開始
似乎也不是TRY TRY看這麼簡單了

園遊會 隔宿 過了
國中第二次快樂的回憶
而每個人卻也從這之後開始變了

他 也似乎從我的生活裡消失了
但是 我和那個他的關係也變的更遠了

這幾天很高興認識 大蕃薯 小公主 暴牙 胖子
還有很聊的來的他 真的很開心

之後發生的事 我已經不想多說了
















謝謝你 親愛的報台
一年又二十九天的日子 

謝謝你 這篇文章
你讓我回味了
十五頁+1的回憶

最後 不想說的 請再前壹 貳 叁 頁數裡自行尋找
一年又二十九天的日子=十五頁+1的酸甜苦辣

裡面 提到過的任何一個他
都謝謝你們 你們 都是我這些日子來的主角
 謝謝你們 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謝謝陪我過來的好朋友好同學好姐妹

最後 我想讓你們知道
壹 魚兒就是魚兒 如果我變了請提醒我
         如果我做錯了什麼 請告訴我
         如果來不及告訴我 請一定要原諒我
         如果我真的很差勁 請不要和我硬碰硬
          因為最後一定會讓我們都傷的很重

貳 魚兒不只是魚兒 我依然是你的甜蜜蜜
          我依然是你的弟弟
          我依然是你的HONEY
          我依然是自HIGH兵團的一員
          我依然只是你的學妹
          我依然是你們的好同學好朋友好姐妹
          我依然是不了解別人的任性小妞
       當然 我還要繼續當201的NO.1

叁 魚兒還在等待幸福 請不要替我擁有
           請不要未證實就亂說
           歡迎來認識我 我是喜歡交朋友的妞
           不過 我真的不是來者不拒

肆 魚兒還會繼續努力 請祝福我
           請給我動力 
           我會和親愛的報一起走下去

伍 47分鐘 是我對這篇文章的用心程度
      是我做再電腦桌前吃完一包餅乾
      是我回憶完畢
      時間持續往前走 我還在持續這篇文
      新的一年 我也會 繼續下去 

台長: 噢嗕♥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 Peace -愚蠢自白 |
此分類下一篇:( * - 這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 * - 思想體質測驗

☆。fish。 *
嘿 ~ 妳好阿 ~

妳晃過我搭報台是八?
雖然我不知妳如何到的 .. 不過是謝謝妳呀-ˇ-
那些文章 是妳打的吧 ?
很有感覺呢 .. (笑)
2007-02-22 22:52:34
版主回應
摁 是如何到的嘛?
小女子只是很想看看和我一樣的魚族群們
晃過來晃過去 沒想到就到了呢(傻笑)

當然啦 這裡的文章 都沒有違反著作權法喔
很有感覺嗎? 哈哈 很棒的讚美呢
有空可以多看看
(回應的有點晚 真是抱歉)
2007-03-17 16:0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