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9:24:1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喜歡你啊,智障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裝聰明,魚)

夠智障,虧你想的出來

噢噢噢,原來我這樣就叫做喜歡你

你頭啦,歪理!!!

整個快笑翻在電腦桌前面了

蠢蛋,蠢蛋

你看起來哪裡帥啦?我都看不出來餒

蠢蛋就是蠢蛋,你再帥我都不會喜歡你啦

難得最近那麼少聊,幹麻劈頭就讓我快笑翻

這樣我會肚子抽筋

啊哈,這就叫『蠢蛋式的幽默』齁



台長: 噢嗕♥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 Peace -愚蠢自白 |
此分類下一篇:☺﹎▒►咦咦?感情越來越好了是吧
此分類上一篇:☺﹎▒►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