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05:24:2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野蠻朋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不算是小說 那是我高三時 已經申請上學校後
閒來無事地為自己的死黨記下幾筆 聊表對他們死衷的友誼可貴
所以我不將這些文章分類為"連載小說" 但也算是一種文學吧?!
(姑且不論文學性高不高囉...畢竟都已是陳年往事了)
只是恰巧翻出這些速寫 就與之留戀於新聞台裡好了...

--------------------------------------------------------------------

我和我的野蠻朋友__*序*
首先必須先來介紹一下我跟我的野蠻朋友大概是怎樣的一群人…
事實上,說我們野蠻是還好啦,並不會充滿了暴戾之氣,可是…說我們幼稚,一點也不誇張,因為我們就是台北市成功高級中學九字頭時鼎鼎大名,轟動武林的--(登+登+登+登)--”幼稚魔軍團”…(嗯?除了班上的人,哪還有別人認識啊?!)
這個軍團是經過家族嚴謹.公開.公正.誠信.認真.無私一個多月的投票所產生出來的結果,而造就醬的一個兵種…成員幾乎都是由班上菁英(俗稱”我們幾個好的”),這麼一個人數龐大的團體另外精挑細選出來滴,且事實上在投票過後,許多人的潛力才慢慢被大伙察覺,所以人數也是漸漸在增加中,今天就由我(彼得大老)特地挑幾個值得一提的大人物們來弄個特輯,就取名叫作--(登+登+登+登)—我和我的野蠻朋友(怎樣?有沒有很讚!)



台長: Peter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