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21:09:3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8聚會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好多人
很開心
感激偉清一通電話邀我過去
我想我沒去一定會後悔
感激蕾蕾和鍵賢辦這樣的聚會
把四十多個人聚再一起 真的很不容易
有些人變很多 有些人沒什麼改變
驚訝的是 即使許久沒見面
一些朋友給人的感覺還是依樣
讓人很溫暖 安心 的感受
像禽獸 志凱 邱媛 葡萄學長 秀珍 偉清 堯子
以前當學弟妹給他們帶時 總覺得他們讓人有一種很體貼可靠的感覺
多年不見 感覺卻人依樣
關心依照 毫不虛假
我想中工會帶給我的 不只成長 回憶
更寶貴的是這一群老朋友
無論何時何地
只要一見面 必定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然後深深感受到彼此的關心和祝福
中工會裡有真朋友
從一起辦活動 互相加油打氣 到現在
即使領域各不相同
志凱永遠是貼心的好夥伴
話語中就會感受到他的體貼和鼓勵
昌孝一直帶給周圍的人歡樂 不計較的付出關心
佳玲仍是一樣的親切
秀珍依然溫柔 優秀
世傑就是會給人很可靠穩重的感覺
浚富依然瀟灑
偉清一樣活潑 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笑聲 和鼓譟 嘿嘿
堯子也是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奇澤呢 搞笑卻又冷靜 厲害的學長
阿~~~~~好多好多寫不完
但是最難得的是蕾蕾
不會忘記我們任何一人
中工會是個將大家聚在一起的有形力量
但真正無形的凝聚力是蕾蕾
還好沒因為之前斷了連絡而失去你們
感謝你們 每一個人
豐富我的人生 讓我生活更好
回憶的一切 曾經辛苦都很美好

台長: cutepeiju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