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00:52: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 老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突然憂鬱了起來
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女性是不能隨便耍憂鬱的
但無法
突然覺得家庭的溫暖很重要
沒錯 我想家了

今晚看了一些東西
兄友弟恭的讓我好感動
不知道該怎麼説
家人這種東西平常覺得沒什麼
動不動就鬥鬥嘴
鬧鬧彆扭
看對方不順眼
為了無聊的事情冷戰
但在經歷過這些多麼無意義的事情之後
家人還是在你身邊

昨天在便利商店看到立頓冰紅茶
突然想到了弟弟
他去台東唸書
一直沒什麼感覺
但是一想到以前我們每天吵吵鬧鬧
天天去便利商店
不是我當凱子就是他當凱子花大錢買零食
去漫畫店搬一整套漫畫回來嗑
爭執不休誰也不肯曬衣服

沒想到
突然我們都長大了

突然之間
我發現我們分隔的好遠都不住在家裡
突然之間
我發現再也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漫畫店扛漫畫
突然之間
我發現以後我放在冰箱裡的東西也不會憑空消失

我發現我可能不會再玩什麼新的線上遊戲
也不會再玩阿伯
也沒有黑黑熊跟芭娜納

越想越遠
想到以前暑假總是擠在同一個房間吹冷氣
討論今天看到的卡通
用力回想卡通的主題曲
即使唱的不對兩個人也會咯咯笑成一團
想到好久以前
兩個人打架
你總是扯我頭髮又咬我 拿玩具丟的我滿頭包
我不過巴你一掌你就流鼻血
然後我就被大人打
流血的總是比較可憐

這篇要是被你看到
一定被你笑死
唉 老弟
姐姐我還真想你

台長: 小圭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