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22:31:16| 人氣147| 回應0 | 下一篇

又是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要我說我毫不在意,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我應該算是很會自怨自哀的人了吧,每天心中想的盡是些無聊事,明明知道想了也是白想,可是一旦獨處,我的腦袋就不受控制的開始製造煩惱。
大家開開心心的多好,偏偏人是有情有慾的。
現在的生活,不過就是混,把時間混掉。在家就上網,也不知道到底上什麼意思的,MSN也就是跟那幾個人聊,其他在線上的只是擺好看的,沒想過要跟他們聊什麼,他們也不會來跟我聊什麼。
人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但我還搞不清楚自己的生活在哪裡,重心是在學校沒錯,但也不過是大多時間在學校而已,真的很想找件功課以外的事來專心。
不過就是要邁入19歲,會在意的東西卻不多,想在意的東西已經被否決掉了,想關心朋友但也不像高中那樣方便了,我的關心說不定還是種負擔呢。
一個人的時間越來越多,多到快把自己吞噬了,快看不到自己,我關心了,可是誰又來關心我,我也知道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但難道沒有辦法不這樣想嗎?人人都是孤獨的,打從臍帶剪斷的那一刻,人就注定要自己一個。
是阿,邊緣人這個名詞我看好像也挺適合我的。
我需要誰,誰又被我需要呢?
都是我的想像阿,那是幻覺,很討厭的感覺。
軟弱的心其實很容易被收服,但也容易受傷,就因為太容易相信別人所以容易受傷。

台長: 小圭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