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18:58:0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課 先和小珮陪小涼雪餅去PS剪流海

只要50塊耶 超便宜

後來小涼陪我回家放書

再去跟雪餅ㄊ們會合

4ㄍ人一起搭捷運去”後山埤”

到了那裡 還要走一段很長很長的路才會到饒河夜市

天阿 饒了我 我的腳可跟我的眼睛不同 不是萬能的阿..

好不容易 我們走到了夜市 好感動

那麼辛苦走到那裡 當然要好好的開始慰勞自己囉

我們開始尋找目標

大家一制決定 來個 ”起司大餐”

我們吃了好多起司ㄉ食物

不過 吃太多起司 真的會膩

只有小涼不膩 瘋狂想吃起司= =服了你!!

中途趴趴也騎車來找我們

剛好我們繞到另一頭 趴趴停車的那邊

不然趴趴要來找我們可要走一段路了

埃 來這一趟 真的會忍不住 一直買衣服...

荷包又縮水了 慘不忍睹= =

後來雪餅還沒買到她要買ㄉ衣服

所以又決定去五分埔逛逛

我跟趴趴當然是騎車過去囉 因為我ㄉ腳痛了

我們騎車超快的 到了五分埔打給她們 ㄊ們還在饒河夜市裡面

等阿等 因為我腳痛+累了 所以想先回家

打給她們 然後把衣服給她們後 趴趴就先帶我回家哩!!

台長: *蝴蝶*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12 饒河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12/31 跨年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