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0:02:1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一日行之詩(濕= =)意的九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哥哥去九份..
前天晚上1.2點才睡...昨天一大早7點多就起來...
真是累死我老人家了= ="
而且九份的天氣好的過分...
虧我一大早在新莊還穿高領跟毛衣(其他的遊客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 =)..


正因為如此..
使我們大意的忽略下午的天氣= =....(這就是標題上為何會出現濕意的原因..)

如附圖...我們從較高的山丘(算是山丘吧= =)...
往下俯視陰陽海..
剛好這時太陽的角度加上剛剛下過小雨空氣中的小水珠....

美麗的彩虹從我們眼前畫過..(其實...算了不要說..破壞美感= =)
...

雖然只是一日遊..但有好多的事可以訴說...(還有好笑的事= =)


其實還有一些很詩意的照片..想看的話..我把它們放在相簿...歡迎喔^^~
附註:我的相簿是YAHOO的..http://tw.pg.photos.yahoo.com/ph/cutenn00/my_photos
相片大多是風景照..人物照只有三張...(本來不想貼有人物的= =..極不願意..但..還是貼了= =)

台長: 林睿~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