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02:26:3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些些憂愁
有一些些鬱悶

只是因為我沒有辦法去跟人好好溝通
最近生活的也累了
又快恢復機器人生活
每天都很累

是不是因為找不到人說話
所以覺得上網市唯一門路

是不是因為沒有辦法
所以覺得自殺是唯一的路

你為什麼要這樣想
死可以一了百了嗎

活著又能幹什麼

對阿

人活在矛盾之中
卻不像動物不擇手段

有時候單刀直入很有效
可是這麼直接性的切入點

能夠維持多久
我等著瞧

怨念一直存在
不會消失

只不過是你不清楚罷了
你懂什麼
虎濫罷了

誰知道兵變是怎樣



誰又敢在做擔保後堅持下去

我靠




活著好累

戴上鮮花
前往我的葬禮

親手灑下第一手的土
掩埋我難以抗拒的心情
那顆在遙遠的宇宙里 思念你的心...

罪過
但又為什麼要贖罪!

台長: 味道淡 就連情也淡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