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05:51:42| 人氣1,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場 客訴

九月初,忙裡偷閒,和小公主安排了一趟泰國之旅。
身為東森購物台忠實顧客的我們,當然還是以電視上的旅遊商品為第一優先考量。會參加這個行程的動機,主要是一直想住到這家”皇家克里夫飯店”,這家飯店的特色是打開房間庭院的門就是游泳池,而且飯店與海灘連接,從Lobby望去,海天連成一線,剛好電視那頭又強調著可以從高雄出發,於是乎,話筒一拿起,我又衝動的報名了這趟泰國行。話題至此,不免要抱怨一下東森購物,之前常聽朋友提起對東森旅遊的怨憤,有的人甚至發重誓表示從此不再參加東森旅遊,我總會以平和的口氣勸導『不會啦! 它們不過是少了專屬業務員與人應對,自己對行程仔細點就Ok啊!』『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該走的行程還是都會走,所以我還是會支持它們的』…可是經過了這次的應對後,我對它們的印象就有很大的改觀,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每次打去旅行社,總是放音樂請您耐心等待,而且都是在話筒中等了五分鐘以上還接不上業務員,當你在不同的時間打到第十次時,還是語音請你等候,真的,整個人的火就會上來了。這次應對最讓我不爽的就是業務員的不積極,出發前的二個月,我們就很主動的在跟它們敲出發日期,每次在好不容易接通人員的情況下,他們會說班機尚未確定,請下個月再打來洽詢,當初就強調可從高雄出發的團,業務員為了方便,竟然鼓勵我們從台北出發,並很明確的告知從高雄出發的團因人數不足無法成行,為了”負責”起見,願意退還所有已繳金額!一想到期待了三個月的旅行即將泡湯,媽的!這時候你就會突然想罵三字經…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苟不教,性乃遷…
總之,後來的後來,還是靠著我們的自力救濟,先去退掉東森的訂單,再去找這個行程的原始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很快的就訂到了我們原先預定的日期,高雄出發。才結束了這場曲折忐忑不安的出國計劃!


台長: 帥王子
人氣(1,8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帥王子出國比賽 |
此分類下一篇:泰國行(2)
此分類上一篇:濟州島(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