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3:20:11|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帆的第251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帆:

我亂了分寸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我居然做了我從沒想過我會做的事!!!!!
這已經超乎我的倫理道德規範了........

第一次,第一次,感到這麼的不安!!!!!!
我想傳簡訊給你,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我~~~~~~~~~~~~~~~~~~~~~~~~~~~~
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阿菁了!!!!!!!!!!!!!!!!!
我已經不是你原本心目中那個單純的阿菁了!!!!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已經在克制自己了......................................
我想跟你說,但,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連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都沒有說,也不敢說.......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阿菁

台長: 聖羽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