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3:38:4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帆的第178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帆:

跟你說哦....
今天早上小龍開車載我,
我們一起去車埕那裡,
而且,我們是帶東西去那裡煮的哦....
昨天我就去新天地買了一些菜菜,
我們就在車埕旁邊的"木工房"的休閒椅上煮火鍋....
那裡的風景真的很棒、很漂亮....
只可惜,跟我一起煮火鍋的人不是你,
不然,我一定會高興到死....
若有空,等我把照片整理好,我再上傳給你看哦....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上了"南投火車節",很熱鬧哦!!!!
美麗的風景,悠閒的日子,如果是你有陪我,那會更好!!!!
因為,不管我到哪裡,去什麼地方,吃什麼東西,到哪裡閒晃,
我想的人就只有你而已....
我每次都會想到:現在的帆在做什麼??現在的帆又在哪裡??
為什麼我就是等不到單獨跟你出去玩過夜的時候呢??

學生時候的我們,就是沒有錢,所以我們從來沒有單獨出去過夜,
因為我們付不起飯店的費用,
最遠是到台東知本,還是搭最早的一班火車去,最晚的一班火車回高雄,
這已經是我們最多的玩的費用了....
那時候,我就告訴我自己,等我們都出社會工作了,
我一定要跟帆出去玩,而且是要過夜的....
那是我那時候最期待也最嚮往的事情了....

但,現在,我最期待的就是你能再跟我寫信,再跟我至少見一面....
不要這麼快又無情的斬斷了我跟你僅有的聯絡,好嗎??

或許你無法體會想念一個人但卻又不能跟他見面是多痛苦的一件事,
到現在已經四年多了,分開已經四年多了....
四年多來,我一直在想著一個人....
從2003開始這個新聞台,就一直記錄著我的點點滴滴,
但卻是記錄著我想念的心情,想念帆的心情...
四年前所講的話,到現在一樣的信守著,沒有變過....
到現在,四年後了,一樣的沒有變,一樣的在想你....

帆,你能體會得到我的這份守候的感情嗎??
你感受得到嗎??

想你的阿菁

台長: 聖羽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