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1:19:4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黑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好好天氣呀
天氣好=心情好︿︿

這個星期日日都有Test
早上很早起床溫習了
我喜歡早點睡,晨早起床溫習
但,都不算早了,十二點才睡-v-
五點起床溫習,還沒有天亮呢
看著天由黑色變成深藍色
由深藍色變成白色
由白色變為粉紅色
由粉紅色變成好美的天藍色
早晨的陽光很有朝氣!!
看著天亮的感覺很好
跟黃昏時在學校看日落、天暗一樣好
雖然好累,但看見天氣這麼好
想唔開心都唔得loo~

今早天氣很好的
本來很開心的
但...晚上竟下起雨來,有點兒灰
很突然,昨晚收音機都沒說今天會下雨的
其實,下雨天都蠻吸引
雨點嘩啦嘩啦落下~都幾得意呀
挺浪漫~
不過,我不喜歡行雷閃電呀
很可怕呢...

天黑黑的時候
我愛唱天黑黑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沖直撞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后 總有殘缺
我走在 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 過去單純美好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以前
心情沒有這麼容易受天氣影響
不知道今年幹嘛
可能....
我都唔知呀~哈哈!
你告訴我為什麼吧~*

台長: ∮★小甜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