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3:57:5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振作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會羨慕別人的生活
別人的遭遇
別人的夢

我呢~被人羨慕的感覺
很心虛~

我實在是個浪漫主義者
把很多事情都想的很簡單
然後去跌 去碰撞

低潮期的我 很難控制情緒
所以我都選擇躲避 不希望被發現
就像小時候常躲進去黑黑的衣櫥裡一樣
儘管心裡害怕黑暗
但還是不願意被看到哭泣的樣子

那天
上班的我
不小心哭了
被碰的點很小
只是因為我生病不舒服很想回家 卻不能回
很想辭職卻不能講
很想好好的睡一覺 但是沒辦法
哭泣 是因為很恨自己的軟弱

結果我被同事罵醒了

不要因為這點小事就哭
很多人都更應該要哭的

要振作起來

我已經很幸福了!!


是啊~~ 但是每個人都會有說不出的苦處

我想 希望那些負面情緒不會累積壓抑就好

其他的我無所求了...

台長: 語纖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