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3 19:17:50| 人氣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澤風大過

3月3日凌晨,做了一個惡夢,夢到我在一棟鬧鬼的大樓四處奔跑,一位不知名的女鬼不斷地糾纏著我,最後在她快抓到我之際,我選擇跳窗,慢動作落地之後,我回頭看著大樓,女鬼站在窗前,怨懟的看著我。

醒來的時候是2點56分。

以易經來看,恰好是一個大過卦上六。
《繫辭》曰:「古之葬者,厚衣之以薪,葬之中野,不封不樹,喪期无數,後世聖人易之以棺槨,蓋取諸大過。」

大過取象為棺槨,因此大過卦又有死亡的凶險,確實符合我做的夢。

而上六:「過涉滅頂,凶,无咎。」
意思是說,明知水深危險而仍強力涉水,
以至慘遭滅頂,凶。

《象》曰:「過涉之凶,不可咎也。」
孔子說,此為壯烈成仁,舍身取義。
因為他佩服這種行為,所以說沒有罪咎。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如果從諸葛身神數來看,籤曰:「東南北將來成故墟,燕薊地蒼生無存濟,若要大奮雄心,水源不知何處?」

意外地,也是水為意象。

然後因為有一劫,只有西方是吉位,
這位置也剛好是家的方向。
好好的在家休養,人生如蓮,須沉潛。

宛如臥龍。

結合上下卦象的推衍,竟然出現了一個名字:「臥龍,諸葛亮。」

台長: 周瑜
人氣(6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愛。占卜 |
此分類下一篇:刀口煞
此分類上一篇:火雷噬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