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18:43:4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後的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回家三天半 感受家裡無窮盡的溫暖
每次回家 老爸都會煮我愛吃的鱔魚還有牛肉 真是感動
每次回家 老媽都會拿一大堆的東西叫我帶回台北吃 一樣感動
每次回家 老爸都會塞一些錢給我 怕我在台北不夠花 呵 怎麼可能?
總之 久久回家一次 卻有無限的溫暖 :)
這一次回家 和老爸去探望外婆 看到外婆躺在床上 真是難過
希望她可以趕快好起來 希望她還可以跟我們一起過年
一說到這個 阿姨們紛紛勸我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熬夜
美珍阿姨說 外婆跟他說 我們家小時候我最皮 長大後卻是我最乖 哈
我聽得想發笑 我小時候真的很皮嗎? 只是喜歡趴趴走 像男生一樣罷了XD
和阿姨們聊天 聊到未來 阿姨們要我趕快堅定志向 決定了就開始拚
其實我之前很堅定的 想要考高考 不過我知道會是一條艱辛的路
但是 自己心裡又開始猶豫了 不知道究竟該不該考
阿姨說 其實我可以先考普考 然後再考高考 也是不錯
可是我在想 我真的想做這樣行政的工作嗎?? 好無趣啊~~~
唉 我也開始迷惘了 還有多久的時間可以決定?

回到學校 我這幾天開始改變作息 最晚12點半一定上床睡覺
早上早起會比較有精神 做早餐吃早餐 又充滿了活力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這樣 只要不在浪費時間自然可以 我相信:)
最近想學西班牙文 因為阿姨鼓勵我有機會一定要去趟西班牙
我其實真的很想學 怕自己沒這精力而已 不過 要學就一定要學得好
一方面又擔心 其實自己英文不很強 之前說過要考多益都還沒準備好
我是否就要在現在學西班牙文呢?? 唉 又是一項迷網
不過 我發現我駐足於網路的世界時間變短了 看得書變多了
這是好的轉變吧 以前花太多時間在跟不認識的人聊天
現在 我是該多看點書了 也該多吸收點知識了 免得跟世界脫節:P
今天去圖書館算統計 總算覺得還有點信心了 呵 希望這次可以考得不錯
老天保佑~~~~~

台長: 藍心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