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5 05:10:0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出前的酒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一群朋友到天母的一家名為"天上人間"的啤酒屋吃宵夜,除了天南地北的無所不談,就是無所畏懼的一杯接一杯,此時,其實重點不再吃了些什麼,也不在喝了多少,更不會是即將花費多多,著眼點則是在於氣氛,和相處的感覺,和聊天的契合程度.

幾罐啤酒下肚,其實倒是挺幸好沒有絲毫的醉意,也沒有抓兔子之感,想必是有先果腹之音吧!你乾杯,我隨意!喝啤酒,其實在於的就是那乾杯的快感而已,他..一點都不好喝阿~

散會後的我,貪婪於今夜的夜色,光害的影響絲毫沒太嚴重的效果,夜景依舊美麗無暇,幾罐海尼根又擺在我的跟前,一邊貪婪的汲取美景的精華,一邊享受著海尼根的滋味,和他,好似認真,又好似隨意的聊著,我想,我是喜歡和年紀大的結識吧!
畢竟可以得到的經驗,總是比自己所擷取來的多很多,已婚的他,和我談起很多屬於他,和屬於我自己的想法,在美景當下的兩個人,僅僅只有兩個人,和幾灌啤酒,和一隻死賴著不走的狗,就這樣靜靜的呆著,直到彼此都感到了寒意,直到彼此,都感受到了一天即將要來臨,新的一天即將要開始,也是該準備好好的迎接他到來的時刻了!

日出的酒宴,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但是這種結果卻是令我得到很多很多~~

台長: 我不存在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