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16:20: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白馬王子~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看今年12月我跟大爺就要邁向五週年紀念日啦!其實5年說長也不是很長,說短也不是很短,但唯一體會到的就是時間真的「咻~」一下就過去了~其實跟大爺並不是一剛開始就像現在一樣順,頭幾年有幾次都還曾吵到不可開交呢!!!也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現在想起來也覺得不可思議)

大三大四算是我們之間很重要的轉折點吧!那時候倒楣到家的我,除了留學考不順心之外,還因為年少無知太信任朋友而被騙負債,大爺都一直在旁支持我(兼收爛攤子)(笑)。連畢業後有一段時間找不到工作也是大爺在旁適時的安慰(當時坐客運到新竹應徵日文老師碰壁,回家時大爺在車上讓我聽陶吉的【二十二】,然後就哭得鼻涕眼淚齊飛~~到大爺的衣服上XD)。我想如果不是真心地愛一個人,應該是不會有這麼大的力量(勇氣)去面對其實是對方自己該解決的難題吧~我負債的事情為了不想讓凱爸凱媽擔心,即使現在已經解決了但還是沒有讓他們知道。我一直在想要是當時大爺不理我轉身落跑的話,可能各位現在看到的是鬼PO的文章吧~(笑)

其實我很喜歡我現在跟大爺的相處方式,星期一到四就各自生活,偶爾通個電話,星期五到日就到他那邊「度假」!^_^我覺得大爺這五年來改變很多,尤其是包容我的任性,還有我高人一等的黏功~我想光是後者就足以讓大部分的男士們退避好幾舍了!!!(因為我也覺得自己怎麼這麼黏啊!!!黏了五年還不膩,還想繼續黏下去咧~買尬!!*_*)而且再加上我佔有慾強,又很愛吃醋,嗯!!降子講起來大爺應該有點被虐傾向才對…(笑)反正我能接受的標準一般人大概都做不到吧!!好在大爺的實驗室都是男的,其他的實驗室就算有女的也沒有我漂亮…(又笑)但最重要的是大爺長久以來給我的安全感啦!!!所以其實我也還挺放心的。不過呢~我也常告誡他說,要是他跟別的野女人(笑)走了,那某一天他就會在電視上看到我跟金城武召開結婚記者會…>▽<


【照片】某年生日大爺送給我的和服珍妮娃娃~椅子是生活工廠裡買來給她坐的…^^"


~つづく~

台長: 凱西大王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