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17:20: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凱西不負責瘦身講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知道最近凱西我正熱衷於減肥,尤其在惱人的檢定考後更是全力衝刺(笑)。其實我減肥也喊了很長一段時間(又笑),只是都沒有很努力去執行。直到有一次逛街時試穿褲子,穿上後,
「哇咧,怎麼會這樣?」我的內心不禁慘叫一聲。在這同時,
「小姐可以嗎?要不要我幫你看看?」外面的小姐很熱情地問我。
「ㄜ~我想不用了…」裡面有鏡子我可以自己看好唄~
「沒關係,我來幫你看看…」
小姐說著說著就順手拉開簾子,結果一看到我,我可以感覺到她跟我的臉上同時出現了三條看不見的黑線…就在氣氛尷尬到不行時,她突然迸出了一句話:
「ㄜ~還…不錯啦!!只要改個長度就可以了…」
哇咧~你睜眼說瞎話也太明顯了吧?生意真的差成這樣嗎?後來我當然沒買!但也就是從這一次不愉快的經驗後,我開始發憤圖強,立志一定要瘦到穿牛仔褲也很好看為止…而且去店家試穿時,就算試衣間裡面有鏡子,還是要故意走出去繞一圈~(笑!我瘋了~)總之就是要瘦!

於是我便開始著手節食,但還是三餐正常,只不過份量變少,尤其是晚餐(晚餐真的吃多不得啊!尤其是宵夜!想當初我就是降子胖起來的!要記住:「宵夜是減肥最大的天敵。」)。可是後來瘦下來一點點之後,就又停住了。其實光靠節食是沒有辦法完完全全瘦下來,而且我又不希望因為減肥而奪走我「吃」的樂趣(ㄏㄡ!天曉得我這輩子除了睡就最愛吃啊~)(笑),降子只會讓我討厭減肥,所以真的不運動不行。於是我便開始一天一小時的「空中腳踏車」運動。

這真的要很有耐心,總之我就是很努力很努力地幾乎每天都踩(當然有時候還是會偷懶啦!!)。剛開始的時候,大腿會痠的不得了,不過久而久之就會習慣,還可以越踩越久。起初我是一邊看日劇一邊踩,日劇結束剛好一個小時;後來喜歡的連續劇播完了,加上我的日文檢定考又快到了,所以我便開始邊踩邊背日文單字(我發現背單字時間過得還挺快的,有時候還沒背完今天的單字就一小時了);檢定考結束後,我現在則是開始邊踩邊看哈利波特第五集小說,有時候想多看一點就會踩久一點,有一晚為了要看哈利後來發生什麼事情,就給他努力踩了兩小時…(危險動作勿輕易嘗試,凱西我可是有練過的喔!!)(笑~還好哈利波特第五集夠長,我踩了三天都還沒有看完,不過我想今天應該就會解決掉了,我實在是等不及要看正義伸張啊!)對了,忘了說,我在踩之前可都是全副武裝喔!在大腿跟肚子上先包保鮮膜,再包一層藍色的不透氣墊子後(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要叫做什麼)再穿上短褲,踩的時候暖爐在旁邊加熱,一個小時下來,就真的像第四台購物頻道上,那種運動後大腿肚子汗流的像用水噴上去的一樣(但我覺得購物頻道上的那種是假的)。而這就是我現在每晚必做的功課。

啊~還有,每天騎腳踏車上班也是個不錯的運動。你們要知道,新竹的風真是天殺的大,我想可能也是上帝為了要幫我一把,所以不管我騎哪個方向都是逆風。因為如此,我就需要用更多的力氣使我的銀色炫風前進。而原本只要十分鐘的路程,卻變的好像要半小時才會到。而且有時天氣明明就很冷,但就在我騎(腳踏)車到公司時,羽毛衣外套下的衣服竟然也全都濕了!不誇張,新竹的風就是有這種魔力!所以想不瘦也難啊~

其實從下定決心減肥到現在,可能已經半年以上,我大約是一個月才瘦那一公斤吧~有時候可能還不到呢!不過我寧願這樣實實在在地瘦下來,也不要那種「虛瘦」,更何況我也沒有要瘦二十三十公斤的,十幾公斤應該可以慢慢來~(啊~不過我還有「一點點」要努力~)我意識到我真的有瘦下來是因為有一次整理之前赧同學的朋友託我賣她的二手衣時,我忍不住試穿起來,結果發現以前完全穿不下的一件牛仔裙,現在居然穿起來變很鬆,而且褲子也都穿的下啦!害我超興奮的,所以就更有動力減肥啦!不過我想我瘦下來,最高興的應該是大爺吧~:P

對了,等我減肥成功之後,我要開始嘗試增高、豐胸(但這兩個希望渺茫,尤其是後者)、美白(其實這個已經每天在做了,但我還覺得不夠)…你知道的,處女座一龜毛起來,可是樣樣都要求甚高啊~ㄏㄚˊ?你說我貪心?呵呵…我本來就覺得自己是如果撿到神燈不是一開口就「我要我許的好願望都實現」(還仔細地PS不能有後遺症),如果不行,也會在許第三個願望時說出「我還要再三個願望」的那種人…(這是在願望有限制的情況下。然後我一定會又在第二次的第三個願望說「我還要再三個願望」…)(幹麻?許個願望還遇到鬼打牆啊?)等我又有成果時,再來開個「增高豐胸一次OK講座」來普度眾生~(笑!那我乾脆直接上電視開講算了!)


【答客問】
1.<土城的土實留先生>問:啊你現在到底幾公斤?

<凱西>答:什麼?你問我現在幾公斤?難道你不知道除了年齡以外,問女人的體重是大忌嗎?真是不禮貌啊…而且就算你猜對了,我也不會承認,除非你說我40或是38…(但這樣未免也太狗腿了!可是~我喜歡啦~哈哈!)

2.<新莊的莊孝維先生>問:啊你為什麼一定要騎腳踏車上班?既然你嫌新竹風大為什麼不騎機車咧?都二十幾歲的人了上班還騎腳踏車喔~

<凱西>答:哼,就是要減肥才要騎腳踏車啊!你管我幾歲不騎機車,哼...(其實因為自己還沒有機車駕照而心虛中...)


【照片】看哪!莫文蔚的那雙美腿!令腿短的凱西我好生羨慕~Q_Q

台長: 凱西大王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