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1:28: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 = 今天我錯ㄌ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只是累ㄌ!!

   我並ㄅ想在ㄑ觸碰愛情!!

   為何你ㄇ都要逼我捏??

  我真ㄉ好累

   被2度傷害還ㄅ夠嗎??

  今天你有想過我搭感覺嗎??

  為何連當朋友都ㄅ型
 
   我只想單純搭過我國中搭日子

   我喜歡自由搭感覺
  
    我並不想被約束

   如果連當朋友都不行搭化

   我想。。。。

    或許我悶搭緣分9ˋ只有這樣吧!!

   我當時真搭不知道該怎ㄇ開口跟你說
  
   我祇怕傷ㄌ你搭心

   我不敢說【 抱歉 】

  因為說ㄌ真ㄉ就深深搭商ㄌ你

   我已經受傷ㄌ

   我並不顯在看到有人味我而受傷

   你了解嗎??

  我很洩洩你最近對我作撘!

  愛情是沒有理由搭

  我心中搭愛已經沒ㄌ
 
   你叫我如何在ㄑ愛人??

  我真搭很洩洩你

   所以並不打算說【抱歉】 

  就這樣ㄌ!!!

台長: 鴨鴨*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