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2:00:3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港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星期日要去鹿港的。
但是殺手說只有她一個女生星期六去很奇怪。
所以我就改今天。
因為我想說。那明天星期日。還有一天可以和他在一起。

今天。第一次坐火車。
哇…我自己坐火車了。
然後。到彰化。四十一塊。自強號。
到了彰化車站。嗯…很彰化。
然後。坐公車去鹿港。三十八塊。
然後。爆熱。不想逛。
所以。吃了蚵仔煎、逛了一條老街吧。
然後吃那個什麼麵茶挫冰和冰麵茶。是不一樣的。
然後。就走了。三個小時。沒逛完東西。
回彰化車站附近。去賣當勞睡了半小時。
又去旁邊的電玩店裡面玩了一下。
然後。就去吃肉圓。
然後…就回家啦。
本來是要和殺手一起坐火車。
但是,我三姐沒接我電話。以為她不接我了。
加上時間還那麼早。就要回家了。我還不想那麼早離開他。
所以生了一點小氣。後來他說要載我回家。
我們就騎車回台中了。

真的不想離開他…逛鹿港的時候,好想一直和他走在一起哦。
可是大家都在,不能這樣。不然會怪怪的。
我一直很克制哦!!!!所以只要是在學校、社辦。大家的面前。
我都盡量不要太靠近。

但是。在yean和逗趣面前。厚~~~~就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啦。哇哈哈。

台長: 只是個孩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