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15:20:0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接力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接力棒>

 

Q1:你的大名: 

Becky  王慧賢

 

Q2:什么算是真正幸福?

真正的幸福是當你愛的人也愛你~~

 Q3:爱情跟友情哪个重,为什么? 

這個問題就像問你老婆跟老媽哪個重要是一樣的........我有權力保持緘默!!

 

Q4: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我相信, 因為當你的愛人跟你說這句話的時候, 你相信會比你不相信來的高興

 

Q6: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我現在快樂啊~ 我是隻小小鳥~~想要飛飛不高~

 

Q7: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 
 秘密......本人非常之藏不住秘密.....這其實也是個秘密......不過本人又把秘密告訴了你.....

 

Q8:喜欢小baby吗? 

喜歡!! 但是喜歡不代表什麼

 

Q9: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 

nothing is impossible.......but this is almost impossible...... 

 

Q10: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啥? 我連自己會不會結婚都不曉得哩

 

Q11:会为她(他)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

那當然, 我從來沒做過的事情可多了. 給我的情人一兩個又有何不妨?    

 

Q12:你覺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 
這得看整體的感覺....... 

 

Q13:你是个记仇的人麽?

是 我每次都提醒自己要記住但是總是會忘記..... 

 

Q14:觉得现在什么对你最重要? 

 朝我的目標前進!!

 

Q15:你哪年哪月哪日降世?

本人我於民國83年2月6日從我媽化開肚皮的裂縫被醫生抱了出來

 

Q16:想要在哪里举办你的婚礼? 
 雖然現在想的不見得會成真,不過以後想在太平洋上的小島結婚

 

Q17:最怀念的是什么? 

小時後過年的時候...再也回不去了...

 

Q18:怎样可以忘记烦恼,使自己开心?

這個問題就是個擾人的煩惱......

 

Q19:曾经有因为什么事情,而被感动到吗?  

我這個人很容易被感動的,所以我自己都數不清感動過多少次,不過最近一次被感動到是我去work experience的時後。一天的pay才十塊澳幣,然後manager還有其他外場的服務生知道後決定把小費也分給我. 那時真的落下了大大滴的淚

 

Q20:通常和男朋友(女朋友)出去逛街会刻意打扮得很美吗?为什么? 

會啊~因為希望在自己心愛的人的腦海裡留下好印象啊

  

Q21:如果被最熟悉的人误会你会解释吗? 

 

 

Q22:谁对你的影响最大?为什么? 

 家人

 

Q23:谁最能让你感到快乐? 

家人

 

Q24:如果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或者开心的事,第一个想到要与之分享的人是谁? 

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到。。。我是不是很可悲?

 

Q25:你是迷美,还是哈日,还是日饭?

 =  = 完全沒有

 

Q26:你最爱的明星是?(只能写一个) 

 劉德華

 

Q27:用30年的青春去换1亿美金,换吗?

除非一億美金能夠換30年的青春 否則免談

 

Q28:你的初恋对象是谁?

 同學。。。

 

Q29:现在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去按摩

 

Q30:你对我(发给你的点名的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一個很適合操髒話的女人。。。

 

Q31:你觉的这些问题你喜欢回答吗?哈.会不会麻烦~ 

我一直要換顏色還有條粗體很麻煩。。。算了 不調了

 

Q32:如果明天下雨你会怎么办? 

 有帶傘的話淋濕一點點。。。沒帶傘的話淋濕很多點。。。

 

Q33:平时的这个时间在做什么? 

 寫功課或著看影片

 

Q34:你觉的我们性格有差异吗? 

 當然 沒有人是完全一模一樣的

 

Q35: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會想要抱著他一起睡覺

 

 Q36:如果时光能够倒流,你希望回到哪? 为什么?

 好懶喔,回去的話又要從頭過一遍,痛苦的事再經歷一遍。。。我寧可繼續往前

 

Q37:手机里留着谁的短信?

我只有當容量不夠的時候才會刪短信。。。所以基本上是啥都有

 

Q38:没有了他(她),你会怎样呢?

地球照樣公轉自轉,政治人物繼續逞凶鬥狠,學校老師照樣講話噴口水,我還能怎樣呢?

 

Q39:你经历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不要問 我會哭的。。。

 

Q40:如果你的爱人要出国留学亦或者出国深造(至少两年)等他(她),还是分手,你会怎么选择?

我會選擇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Q41:你刚刚在干吗? 

 吃魷魚

 

Q42:你最想要什么? 

多餘的時間

 

Q43:会不会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方式? 

會,不過會經過很長一段的掙扎後才會表白。。。

找一個只有我跟他兩個人的時候然後用說的。。。 

 

44:你现在还是CN吗?(要老实回答)

 是。。。

 

Q45:觉得自己长大了没有? 

 跟上一秒上上一秒上上上一秒以及上上上上一秒比 我敢說 我長大了

 

Q46:你最满意的长相是哪个部位? 

 睫毛 小腿 


Q47:你喜欢怎么样生活? 

不怕餓死 不怕凍死 不怕糗死 的生活

 

Q48:做人最失败的时候? 

我做人都還沒做完就問我這個問題,你咒我死啊!!

 

Q49:如果往日里的好"哥哥"或是好"妹妹"突然有一天说喜欢你,并想和你交往.你会答应吗? 

 

Q50:如果让你选择做一个电影中的角色,你会选谁?

 大雄。。。因為他有個小叮噹

 

Q51:你愿意做智慧型人士,还是美貌型人士? 

如果真的能選擇的話,世界會真如馬雅人的預言一樣 在2012年滅亡。。。

 

Q52:有没有想突然有一天你要面临死亡你会怎样? 

我會死掉

 

Q53:你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异度空间么? 

呃。。。

 

Q54:第一次喜欢上的人,忘记他(她)用了多长时间?

 不知道 因為沒有忘記

 

Q55:敢一个人在午夜的时候看鬼片吗?

 我連在中午烈日當空下都不敢看了 你問這個問題是找死嗎。。。。

     
Q56:喜欢一个人一定要在他(她)身边吗? 

不一定啊 不過如果在他身邊的話心裡會很開心 ︿︿

 

Q57:当你一直暗恋的人突然跟你说她(他)喜欢你,你当时的心情? 

心頭小鹿亂撞

 

Q58:你愿意做天使还是恶魔? 

 我要有天使的臉膀魔鬼的身材,天使的房子魔鬼的娛樂,天使的名譽還有魔鬼的隨心所欲

 

Q59:假如你只有3天的光明,你会怎么做这3天?

 抱我心愛的人 還有親我心愛的人

      
Q60:你觉得是在方便面里加果冻好吃还是再啤酒里加冬瓜汤好吃? (2必选1)
第二個

 Q61:为一个人放弃自己的幸福,你会吗? 

 除非我為的那個人會帶給我幸福

 

Q62:我点了你的名字你会恨我吗? 

不會阿 我愛你都來不及了

 

Q63:你会爱一个人多久? 

愛到我不愛他為止 

 

Q64:最后悔的想挽回的事情? 

我為什麼掉了我最心愛的usb。。。

 

Q65:你觉得现在你有没有真正的爱上过一个吗? 

一個什麼? 

 

Q66:家里有养宠物吗?是什么?

 有啊~~是我 我可是皇上當前的寵兒哩~~

 

Q67:会不会原谅为了救你而抛弃你的爱人

會 

 

Q68:会主动挽救一个曾伤害过你的人,朋友或是爱人? 

 我想是不會。。。

 

Q69:朋友背叛或是狠狠得伤害会不会想要报复? 

會 


Q70:每天睡多少小时?

 七到八個鐘

 

Q71:现在最想吃什么? 

 我想吃頭骨肉湯

 

 Q72:有没有自己的积蓄?

我的小豬豬算不算。。。 

 

Q73:你写的是不是真心话? 

肺腑之言啊老大

 

Q74:你最想去哪里旅行? 
誰可以好心幫個忙給我個世界地圖?

 

Q75:如果用一个词语来描述自己,你会怎么说?

頭腦簡單四肢也不發達 

 

Q76:毕业后找工作标准? 

錢多事少離家近!!

三項都達到有點困難。。。有一項我就很滿意了!

 

Q77:你觉得网恋有以后么? 
呃。。。天真的孩子啊

Q78:如果明天就毕业勒,你最想做什么?

 我繳了那嚜多學費你給我只讀九個月!!

 

Q79:你觉得世界上最值得拥有的是什么?

健康的身體

 

Q80:就要见不到他(她)了,你该怎么办? 
抱他 親他 用你所知的方式去愛他多一秒

 

Q81:曾经有杀死过一个生命吗?

 嘿嘿 何只是一個啊 如果殺死一個生命要償一命的話。。。我也只有一命可以抵

 

Q82:98个流星雨能让我们许98个心愿吗?

呃。。。做人不要太貪心。。。

 

Q83:你喜欢我吗?(点你名的人,要认真回答哦)

喜歡阿 ︿︿ 

 

Q84: 要是在擠滿人的電梯裡放了個屁你會怎麼做? (誠實點各位!)

呃....下一層就先奪門而出......

 

—————————————幸福的分割线——————————————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娜娜

你们认识多久呢:半年
TA对你来说重要吗? 當然 他是我冬天裡的暖爐!!

你与TA的关系是。比好朋友更上一層樓的關係。。。
TA的个性如何? 大剌剌,爽朗,愛操髒話。。。

—————————————幸福的分割线——————————————

要遵守游戏规则,要好好玩下去.希望自己能得到并延续那份幸福,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续幸福..
游戏规则:
1、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然后在编辑,删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Q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加上自己的问题,传给其他人,列出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不能再发给点你名字的人),通知对方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个人要在自己的Q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个人,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
3、不能回传,否则犯规!
4、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
5、请点10个老朋友,不准不点,点完后请通知那10个人

——————————————————以下是被点的人—————————————

我認識的人應該很多都寫過了吧。。。。可是我也要得到幸福~~所以又被點到的就自行。。。看著辦吧

 

我點 eric, ada, hao, ran, tracy, nino, harry, cealyn, max, rolland

 

台長: 失眠的學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日事件 |
此分類下一篇:聊聊吧
此分類上一篇:I kissed a gir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