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23:15: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諺諺到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3月17日.晴]

  今天姐妹淘惠敏&芸華帶著她的寶貝小諺諺來我的新家玩,嘻,終於跟可愛的寶貝小諺諺相見歡囉~轉眼間,他已經長得很大隻了,應該沒多久就會比我重了吧?(幻想中)

  可惜,今天適逢我跟lider的娘親告狀日,從去捷運站接姐妹淘開始,lider的娘親就一直跟我talking,再三要我忍耐lider的白目;回到家後,lider的姐姐也打來跟我心靈talking,哈哈,她說lider的白目是與生俱來的,習慣就好……

  唉,真是一家樂觀的家人呀~白目,是可以習慣的嗎?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啊!就算他家人再怎麼為他請命,我還是決定要揍他以解心頭之恨!

  哼,不談白目的水瓶座了,還是多說說我們可愛的小諺諺吧。

  小諺諺不太笑,一哭起來十分有處女座的堅持,哇哈哈,真是太有我們土象星座的風範!完全就跟我媽口中小時候的我如出一轍!不過,請放心,身為金牛座的我,一定是比較茹的那個啦~

  小諺諺很精明的呢,我餵他喝ㄋㄟㄋㄟ時,一直東看西看,邊喝邊玩,進度非常慢(看我好欺負吧),後來,他娘親接手餵他,果然就突飛猛進,一下就喝完囉~他食量不錯,難怪會長這麼大隻,是個超可愛的健康寶寶哦!

  小諺諺睡覺時也好可愛哦,居然會自己側睡,真是太古錐囉!戴帽帽時,好像keroro哦,真想給他ㄅ下企~

  傍晚,芸華的老公來接他們,嘻,因為芸華的娘親在想小孫子了啦~真幸福,希望她們一直幸福下去哦~

  (咦,怎麼都沒寫到惠敏?歹勢,妳快生一個來,就會寫妳了啦!)

  (對了,還有一件事,我忘了把要給小諺諺的戒指拿給他了啦,呃……看來要等他滿周歲了……0)

丁亥.端月

台長: 映璇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