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15:35:3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心福全烏龍綠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9月12日.雨]

  無聊的日子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如火如荼?沒差啦,就亂用咩……)

  其實,還有很多雜事該去做,但,就是懶,懶洋洋的,什麼都懶得動。天啊,讓我消失吧,我這種懶人活著也只是浪費糧食、浪費資源、浪費氧氣……

  晃來晃去,好不容易捱到中午,感恩,可以吃飯了。還有更感恩的,剛開「茶店」的大學同學小柯南(他自稱),突然帶著我愛的烏龍綠茶造訪,真是太感恩了。是清心福全的烏龍綠茶哦,好好喝哦。

  順便工商服務一下,在樹林市家樂福附近哦,要來企捧場一下哦。

  嗯,要趁現在跟他打好關係,他說他現在開「茶店」,以後要長大變成「酒店」哦。像我這種以後很有機會變成酒鬼的人,絕對應該要跟他打好關係。

  這個小柯南蠻妙的,是我插大進學校後第一個聊天的朋友;嗚……當時開學了一個禮拜,一直找不到教室,覺得學校同學好冷漠,班上少了一個轉學生,居然都沒有人來找我,太冷漠了……迷路了一個禮拜後,終於找到失落已久的教室,因某些原因,輾轉換到座位到他旁邊,然後,就亂哈啦了兩節課……

  我這種不太容易記得人的迷糊蛋,很難得地記得他。後來常常注意他,他實在超好笑的,彷彿永遠都在恍神,果然,水瓶座男生都是外星人,他應該很不適應地球的髒空氣吧,哈哈。

丙戌.閏巧月

台長: 映璇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6年9月 |
此分類下一篇:千里之外
此分類上一篇:青山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